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I wish I am she =')

#367

hmm. 我又上来了、话说部落格很冷了。以前的一天一PO文也没继续了。
最近都一直出夜街,没时间来到这里打扫打扫。PAISEH EVERYBODY x)
前天(6/11/12)又出夜街哈哈。本来要去喝酒的最后竟然跑去唱K =_=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没喝到酒很不爽、心存不甘。算了下次去喝 =)
我………真的很爱你 =/ 或许我真的很犯贱,我不应该这么自私想霸占你。
我知道你不是属于我的,你属于她。FUCK!我希望我是他。能拥有你。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犯贱很白痴。我去教会那么久了我到底学到什么?
虽然很想把你从她的身边抢过来,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不会那么做。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样抢过来他的心也不会是在你这边。=')
在爱情里伟大的往往是被伤害得最重的。我宁愿受伤的是我不是她。
身为女生、我知道被伤害的痛苦。我不想这种痛苦是我给她的。=')
在爱情里被背叛的往往不是第三者、而是时间。虽然第三者也有错。
不知为何、你的一句话可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可能我真的太爱你了。
有时候我只能默默地付出。不能光明正大告诉全世界我爱的其实就是你。
我知道,值得的,因为我爱你。虽然我不比她好,BUT I LOVE YOU =)
请比我爱他。


一段爱只能够是双数
删除我不在乎孤独

[  完  ]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You exist in my song =)

#366

昨天(6/11/12)奔波劳累开心的一天。
早上一大早就出门吃早餐 + 时代金河逛街。下午喝茶。晚上喝茶 + 唱K
话说出夜街很开心,不懂做么晚上比早上更多东西玩 xD 我是夜猫 =b
昨天晚上with 家成、阿顺、Kent Boy 和 妹妹 x) ((有鸿回家了 T__T 不爽
晚上等Kent Boy等到发傻发霉 =_= 他的五分钟很久的,要我们在那喂蚊子。
我现在整个脚都是被蚊子叮的伤口 T__T 我太有魅力了、蚊子也爱我
去找暴龙 xD 第一次主动要求要亲她 @__@ 其实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虽然每次骂她损她、其实很爱她。((其它那几个不要吃醋因为我也爱你们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我们的姐妹情却没有变化。我们的心是分不开的。=D
那些尝试分开过我们的、你们滚开吧,怎样都好,你们是不会成功的。 x)
暴龙整天没吃东西,帮她打包晚餐。暴龙吖,不吃你怎样都不会瘦的 xD
好啦讲回正题,在ABC坐了很久,我突然说:“ 很想唱K ” 我们就去了。
Musiczone没开,只好去Sri Petaling唱。虽然麦克风小声可是很high xD
唱到四点多就快五点的时候就没了。后面还有很多靓歌吖吖吖 /__\!
hmm算了。反正驾车那个(Kent Boy)很累了。散场回家去睡觉呗 x)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怎么近我却抱不到

[  完  ]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F_CK just need a U =)

#365

OHYEA =D FINALLY 我在KL了。有点不舍得乡下,可是始终还是回来了。
在家乡虽然没朋友,可是有一班很疼我们的阿姨、表哥、舅舅。幸福。=)
在那边的一个星期、没有你的日子真难过。每天都那么想你都快想疯了 @@
嘻嘻回来了,当然要去夜店摇一摇身体啦。这个礼拜日去Aquasonic xD WOAH
最近人气跌了。可是凡事都要向好的方面想,所以我也没什么在乎了。厉害 xD
你、臭婊子。恨你,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喜欢他请你放手好吗?你不懂爱情。=)
其实这次回来这里,没什么人知道 xD 我们是秘密地溜回来的 要给惊喜嘛 xD
晚上把惊喜带给你,听见你惊喜的声音、满足。惊喜一Mission complete xD
惊喜二Mission Fail =( 本来打算去时代找Toto(Misato)她竟然没做工了 =(oo)=
惊喜三Mission Complete xD 打电话给暴龙说我们回来了,她整个人吓倒 xD
惊喜四Mission Fail T__T Kent boy在fb看到了我们的照片知道我们回来了。=_=
惊喜五Mission Fail ='( 美晶早知道我们回来了,只是要看我们出丑 衰到 xDD
五个惊喜中三个失败两个成功 ((哎呀也很好啦不会鱼到哪里去 xD hiak hiak >=P
今天金河时代趴趴走 A__A 我买了我要的裙子wohoo很开心 xD 现在还剩高腰裙
我知道我很肥啦,可是不要那么来伤我嘛 =( 我已经很努力在减肥了。T___T
那个店员说话很直 =_= 她直接告诉我我太肥了穿不下那件裙子 尼玛超hurt <\3
今天很开心,买了两件衣服。然后过后跟有鸿那班人去喝茶,晚上又出去哈。
其实跟外面的人交朋友也很开心吖,不开心时随传随到,这种朋友哪找 x)
赫赫我又想你了。下线找你去。下次再来更新吧。=D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  完  ]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Alive tour & Halloween party =D

#364

话说昨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期待已久的Alive Tour终于到来了!xD
因为太赶的关系、只吃了一片面包就到现场排队。((我们根本是插队嘛
从四点就开始在那边等 @__@ 天不作美、一直下然后停过后又下。=_=
鸡蛋糕等了整整两个小时多终于给我们进去了 =_= 在人群面又热又难呼吸。
最后为了自己身体着想我们也只好走去后面透透气。果然后面比较清新。
开始有下雨,本来以为毛毛雨,怎知道越下越大,VIP们都很不开心 =(
感谢上帝。果然上帝是很疼我们的。要开场的前几分钟就停雨了。完全停。
6点开始等、等到8点。OMG 终于开始了!那块布掉下来时候是全场的期待
还没开始、大家都在等前面那块布掉下来。 
 关灯了!
 出场了、全场HIGH爆!((paiseh我的电话拍不美
Seungri =D
 Taeyang =D
 Daesung =D
 那个舞台真的很美!T__T
 G-Dragon!!=DDDDDDD
TOP!Happy birthday =D 
 他们对我们唱歌!T__T 
 Strong Baby =D
皇冠海。
身为VIP真的很欣慰、VIP们都很热情很好人。
很开心能去这个演唱会,看到Big  Bang、我能说是死而无憾。=')
我不是颜饭。我喜欢Big Bang是因为他们唱歌好听而且又有帅气的风范。
虽然G-Dragon有过不好的过去。可是人都会犯错、他肯出回来面对就很好了。
就是因为他不计以前的错事、重新改过。这种性格让我更加喜欢他。GD 
在演唱会圆满结束后,我们都散band囖。等大哥等了两小时 =_=
大哥、我真的很不爽。如果你不想载可以说,我可以自己搭车回家。
我们电话没电、想尽办法要联络你告诉你我们在哪里。可是你怎样?
不接电话。算。不开心的事我就不要说。
回到家后就转场。下MIST CLUB with 家成、有鸿、Kent boy、Alex.
刚才是有点害羞。可是喝了一点酒我就开始High了。跳舞跳到很爽。
因为迟了很久才去所以玩没多久就走了。可是还是很开心拉娃哈哈 x)
说真的其实我很累、可是我又不想回家。所以我们去Kent Boy家鲁 xDD
玩玩玩到7点才回家。哇老第一次那么 “ 早 ” 回家 xD 很累了,就睡觉囖。
睡到早上1点多、他们打来叫我们出去。可是我家那么严当然不可以出囖 =(
就3点多突然他们就出现在我家门口了 =_= wtfff 通知也没有。想吓死人咩?
很开心有这班朋友。肉麻的话不说多。只想对你们说:“ 谢谢你们 ” =D


我想说我真的爱上你了
可是你会照顾我吗?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