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I wish I am she =')

#367

hmm. 我又上来了、话说部落格很冷了。以前的一天一PO文也没继续了。
最近都一直出夜街,没时间来到这里打扫打扫。PAISEH EVERYBODY x)
前天(6/11/12)又出夜街哈哈。本来要去喝酒的最后竟然跑去唱K =_=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没喝到酒很不爽、心存不甘。算了下次去喝 =)
我………真的很爱你 =/ 或许我真的很犯贱,我不应该这么自私想霸占你。
我知道你不是属于我的,你属于她。FUCK!我希望我是他。能拥有你。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犯贱很白痴。我去教会那么久了我到底学到什么?
虽然很想把你从她的身边抢过来,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不会那么做。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样抢过来他的心也不会是在你这边。=')
在爱情里伟大的往往是被伤害得最重的。我宁愿受伤的是我不是她。
身为女生、我知道被伤害的痛苦。我不想这种痛苦是我给她的。=')
在爱情里被背叛的往往不是第三者、而是时间。虽然第三者也有错。
不知为何、你的一句话可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可能我真的太爱你了。
有时候我只能默默地付出。不能光明正大告诉全世界我爱的其实就是你。
我知道,值得的,因为我爱你。虽然我不比她好,BUT I LOVE YOU =)
请比我爱他。


一段爱只能够是双数
删除我不在乎孤独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