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F_CK just need a U =)

#365

OHYEA =D FINALLY 我在KL了。有点不舍得乡下,可是始终还是回来了。
在家乡虽然没朋友,可是有一班很疼我们的阿姨、表哥、舅舅。幸福。=)
在那边的一个星期、没有你的日子真难过。每天都那么想你都快想疯了 @@
嘻嘻回来了,当然要去夜店摇一摇身体啦。这个礼拜日去Aquasonic xD WOAH
最近人气跌了。可是凡事都要向好的方面想,所以我也没什么在乎了。厉害 xD
你、臭婊子。恨你,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喜欢他请你放手好吗?你不懂爱情。=)
其实这次回来这里,没什么人知道 xD 我们是秘密地溜回来的 要给惊喜嘛 xD
晚上把惊喜带给你,听见你惊喜的声音、满足。惊喜一Mission complete xD
惊喜二Mission Fail =( 本来打算去时代找Toto(Misato)她竟然没做工了 =(oo)=
惊喜三Mission Complete xD 打电话给暴龙说我们回来了,她整个人吓倒 xD
惊喜四Mission Fail T__T Kent boy在fb看到了我们的照片知道我们回来了。=_=
惊喜五Mission Fail ='( 美晶早知道我们回来了,只是要看我们出丑 衰到 xDD
五个惊喜中三个失败两个成功 ((哎呀也很好啦不会鱼到哪里去 xD hiak hiak >=P
今天金河时代趴趴走 A__A 我买了我要的裙子wohoo很开心 xD 现在还剩高腰裙
我知道我很肥啦,可是不要那么来伤我嘛 =( 我已经很努力在减肥了。T___T
那个店员说话很直 =_= 她直接告诉我我太肥了穿不下那件裙子 尼玛超hurt <\3
今天很开心,买了两件衣服。然后过后跟有鸿那班人去喝茶,晚上又出去哈。
其实跟外面的人交朋友也很开心吖,不开心时随传随到,这种朋友哪找 x)
赫赫我又想你了。下线找你去。下次再来更新吧。=D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