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You exist in my song =)

#366

昨天(6/11/12)奔波劳累开心的一天。
早上一大早就出门吃早餐 + 时代金河逛街。下午喝茶。晚上喝茶 + 唱K
话说出夜街很开心,不懂做么晚上比早上更多东西玩 xD 我是夜猫 =b
昨天晚上with 家成、阿顺、Kent Boy 和 妹妹 x) ((有鸿回家了 T__T 不爽
晚上等Kent Boy等到发傻发霉 =_= 他的五分钟很久的,要我们在那喂蚊子。
我现在整个脚都是被蚊子叮的伤口 T__T 我太有魅力了、蚊子也爱我
去找暴龙 xD 第一次主动要求要亲她 @__@ 其实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虽然每次骂她损她、其实很爱她。((其它那几个不要吃醋因为我也爱你们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我们的姐妹情却没有变化。我们的心是分不开的。=D
那些尝试分开过我们的、你们滚开吧,怎样都好,你们是不会成功的。 x)
暴龙整天没吃东西,帮她打包晚餐。暴龙吖,不吃你怎样都不会瘦的 xD
好啦讲回正题,在ABC坐了很久,我突然说:“ 很想唱K ” 我们就去了。
Musiczone没开,只好去Sri Petaling唱。虽然麦克风小声可是很high xD
唱到四点多就快五点的时候就没了。后面还有很多靓歌吖吖吖 /__\!
hmm算了。反正驾车那个(Kent Boy)很累了。散场回家去睡觉呗 x)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怎么近我却抱不到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