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Alive tour & Halloween party =D

#364

话说昨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期待已久的Alive Tour终于到来了!xD
因为太赶的关系、只吃了一片面包就到现场排队。((我们根本是插队嘛
从四点就开始在那边等 @__@ 天不作美、一直下然后停过后又下。=_=
鸡蛋糕等了整整两个小时多终于给我们进去了 =_= 在人群面又热又难呼吸。
最后为了自己身体着想我们也只好走去后面透透气。果然后面比较清新。
开始有下雨,本来以为毛毛雨,怎知道越下越大,VIP们都很不开心 =(
感谢上帝。果然上帝是很疼我们的。要开场的前几分钟就停雨了。完全停。
6点开始等、等到8点。OMG 终于开始了!那块布掉下来时候是全场的期待
还没开始、大家都在等前面那块布掉下来。 
 关灯了!
 出场了、全场HIGH爆!((paiseh我的电话拍不美
Seungri =D
 Taeyang =D
 Daesung =D
 那个舞台真的很美!T__T
 G-Dragon!!=DDDDDDD
TOP!Happy birthday =D 
 他们对我们唱歌!T__T 
 Strong Baby =D
皇冠海。
身为VIP真的很欣慰、VIP们都很热情很好人。
很开心能去这个演唱会,看到Big  Bang、我能说是死而无憾。=')
我不是颜饭。我喜欢Big Bang是因为他们唱歌好听而且又有帅气的风范。
虽然G-Dragon有过不好的过去。可是人都会犯错、他肯出回来面对就很好了。
就是因为他不计以前的错事、重新改过。这种性格让我更加喜欢他。GD 
在演唱会圆满结束后,我们都散band囖。等大哥等了两小时 =_=
大哥、我真的很不爽。如果你不想载可以说,我可以自己搭车回家。
我们电话没电、想尽办法要联络你告诉你我们在哪里。可是你怎样?
不接电话。算。不开心的事我就不要说。
回到家后就转场。下MIST CLUB with 家成、有鸿、Kent boy、Alex.
刚才是有点害羞。可是喝了一点酒我就开始High了。跳舞跳到很爽。
因为迟了很久才去所以玩没多久就走了。可是还是很开心拉娃哈哈 x)
说真的其实我很累、可是我又不想回家。所以我们去Kent Boy家鲁 xDD
玩玩玩到7点才回家。哇老第一次那么 “ 早 ” 回家 xD 很累了,就睡觉囖。
睡到早上1点多、他们打来叫我们出去。可是我家那么严当然不可以出囖 =(
就3点多突然他们就出现在我家门口了 =_= wtfff 通知也没有。想吓死人咩?
很开心有这班朋友。肉麻的话不说多。只想对你们说:“ 谢谢你们 ” =D


我想说我真的爱上你了
可是你会照顾我吗?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