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I'm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李欣颖,谢谢你还那么关心我。真的很谢谢,我爱你。
有时我真的以为,我很坚强,我不容易倒,我不容易哭。
可是,原来,这一切的一切,根本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我可以在你们面前伪装得很坚强,可是当自己一个人时,
我很容易哭。看到你们写给我的东西,我会感动。
曾经在人家眼里,我是个冷血无情、做事不顾人感受的怪物。
曾经的我,没有朋友,做什么事都自己做自己扛,没人分担。
曾经的我,独自下课,一个人、一盘食物、一杯水。
曾经的我,没有人敢靠近我,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
曾经的我,受的苦只能自己收在心里,没有倾诉对象。
曾经的我,喜欢乱打人,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没有朋友的时候,真得很难受,过后,我改变了自己。
我变得容易亲近,变得不容易发脾气,变得爱笑。
改变过后,我有了很多朋友,也有很多人自动来认识我。
有朋友真的很开心,有什么事都可以找他们分担。
最后惹事了,不想他们因为我,被记过,我扛完。
成绩不好,他们帮助我,他们没有鄙视我是留级生。
成绩最后还是应付不来,面对的,唯一办法就是离开。
到最后来到新学校,新环境,新朋友,新老师。
朋友来得比以前少,可是不会说太少,蛮多的。
可是出事时,要一个肯站出来陪我分担的,没有。
这里的朋友,说真的,根本比不上坤成的十分之一。
坤成的朋友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


爱上你就像换上烟瘾,
想戒都戒不掉。
<3

[  完  ]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You're my only one way =)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以前一打开部落格就可以写一大堆东西。
曾经立志想成为一个成功的部落格写者,可是现在,好像不行了。
打开部落格,我脑袋竟然是空的。完全没有灵感要写些什么。
是不是转校了,换了环境,换了一班新朋友,脑袋也迟钝了。
他们说他们有在想我,打从心里面感动了,喜悦的眼泪。
有时看着你们的部落格出现我的名字,本来想要开心地笑笑。
到最后还是泪在眼眶里打转,过后就想起我们的回忆。
以前蔡诗琳出事时,身边有张铭、有李欣颖、有黄泳菁……
而且不但如此,还有初一I,有阿黄,有………Lazy Bug =)
可是现在蔡诗琳出事后,身边就连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
我指的是朋友,不是男朋友嗯。信我,真的一个也没有。
有时想找一个真正的朋友真的很难,可能是我的问题?
有人说,我虚伪、我假、我双面、我装纯情、博同情。
就是因为上面这些原因,所以我的朋友来的比她多?
我想是吧。但是,我只会承认我假我虚伪我双面。
其他的你怎么想是你的事,你觉得有可是我没有。
原来在你心目中,在朋友面前哭就是博同情哦。
所以我博同情?那你告诉我,你哭的时候有打给人吗?
我在人家面前哭就是博同情,你在人家面前哭就不是。
哦,哦给我明白了,这个就是你的道理对吧?好。
时间过得还真慢,假期一个星期都还没过,唉。
每次上课时希望放假,放假的时候又希望可以上课。
矛盾的想法。到底我要的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听说当一个人被爱情所伤后,她会很努力把自己变美。
看回以前的照片,我还真的很丑 -_- 现在还算过得去吧 =3
谢谢那个伤我的男孩,如果不是你都不会有今天的我 =)
今天是有史以来没有过得烂心情。


我的要求不高,
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在乎我。
<3

[  完  ]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 327 , I miss them =)

多久没这样,凌晨2点,打开电脑,写部落格。
以前经常失眠,没有男朋友,没人陪我熬夜,晚上自己对着电脑。
现在,听着很久没听的《那些年》。跟宝贝老公Skype着。
那么夜还有人陪我谈天,还是第一次,第一次那么幸福。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以为过去了就算了,别想了。
原来我并不,其实我根本放不下、我根本忘记不了。
你们,好多事情没告诉我,号码、地址换了,也没告诉我。
不知为何,突然好想念那班去年陪我一起疯的姐妹。
《那些年》里的歌词,好像在写着我的心情嗯。
有时在想,你们会不会也在想我?赫赫,不会吧?
都过了那么久的时间,或许你们也很快乐吧。
看到你们开心幸福好玩,我也跟着开心幸福好玩了。
是的,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因为有了他吖。
那个姓麦的,坦白说,我其实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们现在的关系搞得很僵,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
想信息你问问我可不可以打给你,最后还存了做草稿。
没有勇气按发送健,还真不懂自己到底怕的是什么。
我希望的是,你主动打来、信息来。我随时接电话、收信息。
这段友情,我不会放弃,只能默默希望这段友情能痊愈。
似乎不敢相信任何人了,除了那几个旧学校的姐妹知己和老公。
没有力气再看谁真谁假,对这个虚假的世界很累了。
想放弃。
做事永远不顾人感受,是你一向以来处事的作风吗?
你不累、我累。


现在我突然发现了,
原来想一个人也会上瘾。
<3

[  完  ]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Tonight , we are young =D

一大清早爬了起床,我不会那么早醒的囖,我流鼻血,干娘吖。-_-
等Misato一起来吃早餐,可是打踏电话不通,FB 的东西又没回。唉。
那惟有我跟我妹自己去吃囖,说真得其实我快饿扁了 O_______O !
吃完过后Misato就蒲头了 =_= 幸好她吃了 =P 干吖喂她的早餐是暑片 -_-
然后我们进房间涂指甲油哇哈哈 xD 然后Misato一直玩Tap tap =@
妈的sienz到死吖那首歌,一直重重复复重重复复重复又重复 @_@
 Misato =P
 我妹妹 xD
 我!xD 最美的是不是?=P jkjk
哪个颜色美?=目
过后,所有人都到齐了,除了健伸 =o= 客厅变得热闹起来 =D
由于我哥哥还没回来,每人帮我们生火的关系,我们全部在客厅。
不可能一直待住吧?/_\ 我开戏给他们看 xD 《喜马拉雅亚星》xP
真得待不下去了,我们下去游泳池 =目。过后等我大哥帮我起火。
过后健伸也到了,全部都到齐了,全部坐在一起谈天,很有FU =)
终于起火了 =o= 开始吃了开始吃了 A__________A 我忍不到口 -_-
明明答应了他不要吃太多,很上火 /_\ 而且我又喉咙痛。可是最后……
最后还是吃了很多 /_\ 第二天起来就发高烧 T^T 喉咙痛。发烧38.8 @@
 好多食物 A_______________A <3
为什么一开始都是烧hot dog geh?=/
大合照来囖 =D 开心的一天 ^__^ 如果他在就好囖 -3-
东西烧完后,全部上我家,大家都一副很累的样子。除了国栋 =P
只有我们知道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他不累?xD 心知拉蛤 =P
Jun Kiew 他们留比较久,11点多才回家,他们回家后我也睡了。
刚开始很闷,一直很担心会有不开心的一天,可是最后很开心 =D
谢谢你们的照顾,我生病肯帮我烧东西 =P 有你们真好 ^___^ <3
Tonight ,We are young,so let's set the world on fire =)


认真,你就输了,
一直认真,你就赢了。
<3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