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You're my only one way =)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以前一打开部落格就可以写一大堆东西。
曾经立志想成为一个成功的部落格写者,可是现在,好像不行了。
打开部落格,我脑袋竟然是空的。完全没有灵感要写些什么。
是不是转校了,换了环境,换了一班新朋友,脑袋也迟钝了。
他们说他们有在想我,打从心里面感动了,喜悦的眼泪。
有时看着你们的部落格出现我的名字,本来想要开心地笑笑。
到最后还是泪在眼眶里打转,过后就想起我们的回忆。
以前蔡诗琳出事时,身边有张铭、有李欣颖、有黄泳菁……
而且不但如此,还有初一I,有阿黄,有………Lazy Bug =)
可是现在蔡诗琳出事后,身边就连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
我指的是朋友,不是男朋友嗯。信我,真的一个也没有。
有时想找一个真正的朋友真的很难,可能是我的问题?
有人说,我虚伪、我假、我双面、我装纯情、博同情。
就是因为上面这些原因,所以我的朋友来的比她多?
我想是吧。但是,我只会承认我假我虚伪我双面。
其他的你怎么想是你的事,你觉得有可是我没有。
原来在你心目中,在朋友面前哭就是博同情哦。
所以我博同情?那你告诉我,你哭的时候有打给人吗?
我在人家面前哭就是博同情,你在人家面前哭就不是。
哦,哦给我明白了,这个就是你的道理对吧?好。
时间过得还真慢,假期一个星期都还没过,唉。
每次上课时希望放假,放假的时候又希望可以上课。
矛盾的想法。到底我要的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听说当一个人被爱情所伤后,她会很努力把自己变美。
看回以前的照片,我还真的很丑 -_- 现在还算过得去吧 =3
谢谢那个伤我的男孩,如果不是你都不会有今天的我 =)
今天是有史以来没有过得烂心情。


我的要求不高,
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在乎我。
<3

[  完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ugong, i'm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