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Tonight , we are young =D

一大清早爬了起床,我不会那么早醒的囖,我流鼻血,干娘吖。-_-
等Misato一起来吃早餐,可是打踏电话不通,FB 的东西又没回。唉。
那惟有我跟我妹自己去吃囖,说真得其实我快饿扁了 O_______O !
吃完过后Misato就蒲头了 =_= 幸好她吃了 =P 干吖喂她的早餐是暑片 -_-
然后我们进房间涂指甲油哇哈哈 xD 然后Misato一直玩Tap tap =@
妈的sienz到死吖那首歌,一直重重复复重重复复重复又重复 @_@
 Misato =P
 我妹妹 xD
 我!xD 最美的是不是?=P jkjk
哪个颜色美?=目
过后,所有人都到齐了,除了健伸 =o= 客厅变得热闹起来 =D
由于我哥哥还没回来,每人帮我们生火的关系,我们全部在客厅。
不可能一直待住吧?/_\ 我开戏给他们看 xD 《喜马拉雅亚星》xP
真得待不下去了,我们下去游泳池 =目。过后等我大哥帮我起火。
过后健伸也到了,全部都到齐了,全部坐在一起谈天,很有FU =)
终于起火了 =o= 开始吃了开始吃了 A__________A 我忍不到口 -_-
明明答应了他不要吃太多,很上火 /_\ 而且我又喉咙痛。可是最后……
最后还是吃了很多 /_\ 第二天起来就发高烧 T^T 喉咙痛。发烧38.8 @@
 好多食物 A_______________A <3
为什么一开始都是烧hot dog geh?=/
大合照来囖 =D 开心的一天 ^__^ 如果他在就好囖 -3-
东西烧完后,全部上我家,大家都一副很累的样子。除了国栋 =P
只有我们知道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他不累?xD 心知拉蛤 =P
Jun Kiew 他们留比较久,11点多才回家,他们回家后我也睡了。
刚开始很闷,一直很担心会有不开心的一天,可是最后很开心 =D
谢谢你们的照顾,我生病肯帮我烧东西 =P 有你们真好 ^___^ <3
Tonight ,We are young,so let's set the world on fire =)


认真,你就输了,
一直认真,你就赢了。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