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I'm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李欣颖,谢谢你还那么关心我。真的很谢谢,我爱你。
有时我真的以为,我很坚强,我不容易倒,我不容易哭。
可是,原来,这一切的一切,根本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我可以在你们面前伪装得很坚强,可是当自己一个人时,
我很容易哭。看到你们写给我的东西,我会感动。
曾经在人家眼里,我是个冷血无情、做事不顾人感受的怪物。
曾经的我,没有朋友,做什么事都自己做自己扛,没人分担。
曾经的我,独自下课,一个人、一盘食物、一杯水。
曾经的我,没有人敢靠近我,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
曾经的我,受的苦只能自己收在心里,没有倾诉对象。
曾经的我,喜欢乱打人,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没有朋友的时候,真得很难受,过后,我改变了自己。
我变得容易亲近,变得不容易发脾气,变得爱笑。
改变过后,我有了很多朋友,也有很多人自动来认识我。
有朋友真的很开心,有什么事都可以找他们分担。
最后惹事了,不想他们因为我,被记过,我扛完。
成绩不好,他们帮助我,他们没有鄙视我是留级生。
成绩最后还是应付不来,面对的,唯一办法就是离开。
到最后来到新学校,新环境,新朋友,新老师。
朋友来得比以前少,可是不会说太少,蛮多的。
可是出事时,要一个肯站出来陪我分担的,没有。
这里的朋友,说真的,根本比不上坤成的十分之一。
坤成的朋友姐妹们,我想你们了。

=')


爱上你就像换上烟瘾,
想戒都戒不掉。
<3

[  完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hai、我们也很想你 . :) ❤
你有事、我们愿意和你一起分担。

suaszeling, 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