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 327 , I miss them =)

多久没这样,凌晨2点,打开电脑,写部落格。
以前经常失眠,没有男朋友,没人陪我熬夜,晚上自己对着电脑。
现在,听着很久没听的《那些年》。跟宝贝老公Skype着。
那么夜还有人陪我谈天,还是第一次,第一次那么幸福。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以为过去了就算了,别想了。
原来我并不,其实我根本放不下、我根本忘记不了。
你们,好多事情没告诉我,号码、地址换了,也没告诉我。
不知为何,突然好想念那班去年陪我一起疯的姐妹。
《那些年》里的歌词,好像在写着我的心情嗯。
有时在想,你们会不会也在想我?赫赫,不会吧?
都过了那么久的时间,或许你们也很快乐吧。
看到你们开心幸福好玩,我也跟着开心幸福好玩了。
是的,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因为有了他吖。
那个姓麦的,坦白说,我其实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们现在的关系搞得很僵,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
想信息你问问我可不可以打给你,最后还存了做草稿。
没有勇气按发送健,还真不懂自己到底怕的是什么。
我希望的是,你主动打来、信息来。我随时接电话、收信息。
这段友情,我不会放弃,只能默默希望这段友情能痊愈。
似乎不敢相信任何人了,除了那几个旧学校的姐妹知己和老公。
没有力气再看谁真谁假,对这个虚假的世界很累了。
想放弃。
做事永远不顾人感受,是你一向以来处事的作风吗?
你不累、我累。


现在我突然发现了,
原来想一个人也会上瘾。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