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12082012 @ Ts with babes ♥

#352


我真的、真的很烦。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吵架、绝交一大堆。幸好现在没事了。
我不会再在意你们说什么,如果你们想说,那你们说吧。
说回前天的事情吧。啊哈!跟宝贝、姐妹们出街,很开心的说。=D
我和妹很早就到了,在星巴克等了一个钟头 WTF -_- 两个很像废人 xD
过后筱歪到了,多五分钟赵舒也到了。我们去吃mum mum .Sushi King ^_^
筱歪你真的很喜欢吃sushi king厚?我发现我们出街几次都是吃sushi king xD
吃饱饱过后就去买买买 A__A 我一直在 :“ 我要买裤子 ” 她们听到显了 xD
进了第一个店看看,试着裤子时接到一通多月不见的好朋友的电话—张铭。
他妈的她原来也在时代 O_O 我们当然要见面啦!在Old Town外面meet =P
阿拉一看到张铭这个傻海就上前去抱她 xD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 ((丢下姐妹她们
对不起啦,筱歪、赵舒、妹。下次我一定陪你们走,作你们的奴隶。=o=
过后跟张铭走,买了一件衣。拍了一set的大头贴。现在照片带过。=P
 好喝好喝。=P
 筱歪 
最疼我的干姐姐。
 张铭的戒指。=P PANDA x)
 张铭。
 
Carol  + Sze Ling = CS 
 她一脸幸福的样子。xD 
我一脸幸福的样子,够好笑。xD
这天真的是牛逼了。真的好久也没试过那么开心了。=D
两个月的禁足,一天就满足。x)


有时我要的不是什么
只需你的疼爱


[  完  ]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I don't give a fuck =)

#351

 
最讨厌那种,明明是自己做错还要恶人先告状的人。厄,你是狗。=)
阿拉,你自己做什么你自己心知啦,不要到处博同情啦PLEASE。x)
我还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你还可以周围叫人警告我。搞到我很怕囖。
操你妈,我真的很讨厌,我跟我的他吵架,十次有八次是因为你。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离间我们?你自己也有爱的人,你不是应该明白吗?
你知道那种跟自己爱的人吵架有多辛苦的,既然还做得出离间人。
我很佩服你,双面人,阿不是,千面人 O_O 你真的好厉害厄!=D
亏我还把你当朋友。既然你要死,我要劝也劝不了。那你去死吧。=)
告诉过你了,她不是好人,不要跟她做朋友。可是你就是要陷头进去。
我也不想劝了。反正你走的路我没权力管,我们的友情就到此为止。
好吧说其他事情,话说还有星期一就考完Trial Exam了 A__A 期待。
我就不用那么热了 T__T 我不要坐靠窗,我不要晒太阳。T__T
再过星期一,我就自由了。A__A 自由,你等我,我来了!xD
唉,G-Dragon的SOLO专辑要迟发行吖 T__T 希望不会太迟。=(
YAY 还有10天就是我们的三个月了。=D 时间过得好快说真的。
这两个月多来,我们吵架很多次,冷战也很多次,很难受。=(
有一次我们还真得差一点要分手了,因为之间介入第三者。对不起。
经过那次的考验后,我们也稳定了很多。这是上天的旨意吧。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深深爱上你了 =)
能不能一直陪着我、从老婆变老婆婆?=)


一个人的现在,
不能否定它的未来。


[  完  ]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Someone like you =)

#350


OLALA 好像很久没上来了。没办法啦忙考试啦。=D ((我没说谎吖 ><
这几天来的考试都好压力,写完考卷就直接趴下睡觉。真的很累啦。=(
可是有时就睡不着,太热了 T__T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不行吖,大家多喝水 =D
国语、华语、英语、数学、Sej、Geo、Sci、KH 都考了,还剩几科。x)
考完后就爽了WOHOO xD 出去玩玩玩。玩过后……就要准备PMR了 =(
老公这几天都很累的样子吖,他说他很累。看到她这个样子就心疼吖 T__T
老公吖,我知道你很累,要多喝水吖。打球是可以,记得给个交代。^_^
我们一起为考试来奋斗吧!虽然我知道你不在乎考试 -3- 但……也加油啦!
TADAA 今天9号了 =D 好期待9天后G-Dragon的SOLO专辑发行 + 生日。
话说我生日也快到了,俊豪老大买这个专辑给我当生日礼物厄。xD eheh
求很多人买给我可是每个都说不要。我知道太贵了,我就是买不起。=(
我也很想自己买吖,可是我真的没钱,所以才放下面子到处求人的。=(
最后求到老大买给我拉 xD 开心毙了!还有豪仔说要买fujifilm给我 A__A
希望他不会只是说说 -3- 因为我真的很想要 T__T 但没买也没关系啦。=)
最重要的礼物就是老公送的拉,衣服 A___A 最实际的,穿在身上 =目
其实你们送什么给我我都喜欢的拉,有心就可以了。没送我也不会介意 =)
我的样子像是那种贪小便宜的妇女样吗?!((我知道你们会说像 =_= xD
哈哈好啦好啦,你们要怎么说也没关系啦,最重要是你们开心就好。=)
最近忙考试、忙生日的东西、还有假期的BBQ派对,没什么时间上来。
对不起啦,答应你们我忙完后一定会天天上来写废话。DEAL?xD
还有张铭吖、你最近更新状态都好象不是很开心厄,不要这样啦。
你不是很三八很好动的吗?开心一点吖。还有我们很久没谈电话了。=(
我真他妈的想念你这个sohai吖 T__T 记得我生日出来陪我吖!=D
当然还有李欣颖吖、你也是很不开心厚?你的blog写到很emo酱 =(
你活下来不是为了要取悦谁。不要为了一个 “ 他 ” 把自己搞不开心。
我知道我们的感觉真的疏远了。说话的场合也尴尬了。距离远了。
可是我还有关注你们两个的阿(Carol & Vivian)别忘记我吖。='(
你们两个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吖 T__T 你们两个是我最爱的人。=')
两个亲爱的,记得、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会帮你们两个挡着。=)
肉麻的话也不要说太多啦,我怕你们嫌我烦吖 =P 嘿嘿嘻嘻 ^__^
等我忙完考试就回去见你们两个吖,记得等我回来。=)
说真的我很想念以前你们一直想要抢我的关注者第一名。
不知从几时开始,你们再也没出现了。=')


在我们遇到那么多事情过后,
我们的心依然在一起。

[  完  ]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Just do it =)

#349


喔。时间真残忍,一下就8月了。奥运会到来、年终考试也一起来。/_\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今年的好像没什么热闹,只是在讨论谁比较帅比较美。
其他不帅不美的奥运选手根本引不起人们的主意吧?-3- 替他们感到可怜。
今天开始年终考试了。考试第一天,从来没有过的紧张。狂K书 ((众人骂
干、真的啦。第一次在Saujana那么认真地K书。我真的很想及格。就好 =)
我真的不想给人看不起,我真的很努力在背了。我考得不好我也不想的。=/
Trial exam 可以考得不好,但 PMR 绝对不能。我长大了,我该懂事了。
每次只会玩,不能再玩下去了。是时候努力读书了,为了自己为了未来。=)
是不是觉得蔡诗琳成熟了咧?xD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列 xD **不要鼓掌啦 xD
好啦我知道 =3= SYIOK SENDIRI =P 都认了就不要再SHUU我了 T__T xD
考试过后就计划去Sunway,庆祝我和妹妹的生日 =D 期待期待 ^__^ woo
不再期望生日有很多很多的礼物,只希望可以过得开心难忘。仅此而已。
但是如果你们要送礼物我也没什么啦,不可能给回你们的嘛 xD ((被踢飞
去Sunway之前就去云顶,跟宝贝们。这次的假期应该过得很充实啦。=D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我最最最最最爱的BIATCH张铭出去庆祝生日!♥
我真的超级无敌极度他妈的想念她啦干。操、真的很就没见面了。=(
一定要跟她见面、出街、玩个痛快以解相思之苦。xD 好期待期待吖 A_A
玩个痛快后就得开始准备PMR exam了。=) 快玩个痛快先!先甜后苦 /_\

看到当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3 strong="strong">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