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I don't give a fuck =)

#351

 
最讨厌那种,明明是自己做错还要恶人先告状的人。厄,你是狗。=)
阿拉,你自己做什么你自己心知啦,不要到处博同情啦PLEASE。x)
我还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你还可以周围叫人警告我。搞到我很怕囖。
操你妈,我真的很讨厌,我跟我的他吵架,十次有八次是因为你。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离间我们?你自己也有爱的人,你不是应该明白吗?
你知道那种跟自己爱的人吵架有多辛苦的,既然还做得出离间人。
我很佩服你,双面人,阿不是,千面人 O_O 你真的好厉害厄!=D
亏我还把你当朋友。既然你要死,我要劝也劝不了。那你去死吧。=)
告诉过你了,她不是好人,不要跟她做朋友。可是你就是要陷头进去。
我也不想劝了。反正你走的路我没权力管,我们的友情就到此为止。
好吧说其他事情,话说还有星期一就考完Trial Exam了 A__A 期待。
我就不用那么热了 T__T 我不要坐靠窗,我不要晒太阳。T__T
再过星期一,我就自由了。A__A 自由,你等我,我来了!xD
唉,G-Dragon的SOLO专辑要迟发行吖 T__T 希望不会太迟。=(
YAY 还有10天就是我们的三个月了。=D 时间过得好快说真的。
这两个月多来,我们吵架很多次,冷战也很多次,很难受。=(
有一次我们还真得差一点要分手了,因为之间介入第三者。对不起。
经过那次的考验后,我们也稳定了很多。这是上天的旨意吧。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深深爱上你了 =)
能不能一直陪着我、从老婆变老婆婆?=)


一个人的现在,
不能否定它的未来。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