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12082012 @ Ts with babes ♥

#352


我真的、真的很烦。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吵架、绝交一大堆。幸好现在没事了。
我不会再在意你们说什么,如果你们想说,那你们说吧。
说回前天的事情吧。啊哈!跟宝贝、姐妹们出街,很开心的说。=D
我和妹很早就到了,在星巴克等了一个钟头 WTF -_- 两个很像废人 xD
过后筱歪到了,多五分钟赵舒也到了。我们去吃mum mum .Sushi King ^_^
筱歪你真的很喜欢吃sushi king厚?我发现我们出街几次都是吃sushi king xD
吃饱饱过后就去买买买 A__A 我一直在 :“ 我要买裤子 ” 她们听到显了 xD
进了第一个店看看,试着裤子时接到一通多月不见的好朋友的电话—张铭。
他妈的她原来也在时代 O_O 我们当然要见面啦!在Old Town外面meet =P
阿拉一看到张铭这个傻海就上前去抱她 xD 过后我们就一起走 ((丢下姐妹她们
对不起啦,筱歪、赵舒、妹。下次我一定陪你们走,作你们的奴隶。=o=
过后跟张铭走,买了一件衣。拍了一set的大头贴。现在照片带过。=P
 好喝好喝。=P
 筱歪 
最疼我的干姐姐。
 张铭的戒指。=P PANDA x)
 张铭。
 
Carol  + Sze Ling = CS 
 她一脸幸福的样子。xD 
我一脸幸福的样子,够好笑。xD
这天真的是牛逼了。真的好久也没试过那么开心了。=D
两个月的禁足,一天就满足。x)


有时我要的不是什么
只需你的疼爱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