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Just do it =)

#349


喔。时间真残忍,一下就8月了。奥运会到来、年终考试也一起来。/_\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今年的好像没什么热闹,只是在讨论谁比较帅比较美。
其他不帅不美的奥运选手根本引不起人们的主意吧?-3- 替他们感到可怜。
今天开始年终考试了。考试第一天,从来没有过的紧张。狂K书 ((众人骂
干、真的啦。第一次在Saujana那么认真地K书。我真的很想及格。就好 =)
我真的不想给人看不起,我真的很努力在背了。我考得不好我也不想的。=/
Trial exam 可以考得不好,但 PMR 绝对不能。我长大了,我该懂事了。
每次只会玩,不能再玩下去了。是时候努力读书了,为了自己为了未来。=)
是不是觉得蔡诗琳成熟了咧?xD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列 xD **不要鼓掌啦 xD
好啦我知道 =3= SYIOK SENDIRI =P 都认了就不要再SHUU我了 T__T xD
考试过后就计划去Sunway,庆祝我和妹妹的生日 =D 期待期待 ^__^ woo
不再期望生日有很多很多的礼物,只希望可以过得开心难忘。仅此而已。
但是如果你们要送礼物我也没什么啦,不可能给回你们的嘛 xD ((被踢飞
去Sunway之前就去云顶,跟宝贝们。这次的假期应该过得很充实啦。=D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我最最最最最爱的BIATCH张铭出去庆祝生日!♥
我真的超级无敌极度他妈的想念她啦干。操、真的很就没见面了。=(
一定要跟她见面、出街、玩个痛快以解相思之苦。xD 好期待期待吖 A_A
玩个痛快后就得开始准备PMR exam了。=) 快玩个痛快先!先甜后苦 /_\

看到当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3 strong="strong">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