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Bro =)

#343
大哥,生日快乐。=) 因为爸爸,今天不是很开心。照片带过。
出门前还很兴致勃勃拍照。




从头到尾都别想改变我,
否则去找其他女人吧。
<3
[  完  ]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No one , but two =)

#342


我回来了 =) 每次想写心情、不开心事都会上来。这次是想要写心情。=P
昨天学校不懂什么节日,前面四节在跳舞。那时我就后悔去学校了。-_-
下课后就回班啦,都没有在上课,在讨论世界末日。有人说要裸跑哦 xD
后面两节翘课,去跟男朋友密会 \(^o^)/ ~~ 日对夜对我们都不会闷。=3
最近爱上吃零食,我离瘦瘦的腰围越来越远了 T__T 现在又喉咙痛哦 =(
告诉我的他:我喉咙痛。他:谁叫你吃那么多零食?吃那么多的后果咯!
他就是这样,用这种的方式来关心我。有点不爽,可是也有点开心啦。xD
我不是矛盾啦,是因为他其实很关心我,只是死爱面子所以这样对我罢了。
之前样样事情都不顺利,现在好像柳暗花明又一村,样样都变通了。哈!
爱情、最近真的很少吵架了,开心开心。倒数7天他生日;9天两个月。
不知不觉,我们快来到第二个月了,现在觉得,时间过得还真快吖。
友情、终于跟那个姓麦的好回了,虽然没那么好了,可是已经够了。
亲情、最近没有吵架了,也没有起什么冲突,如果经常保持这样最好。
有时一下子领悟,我坐下来想回以前我做过的事情有多愚蠢。
我以前真的很白痴 =_= 我的改变很大,这点我不是在吹,是有目共睹的。


当一个女人的嘴里反复出现一个男生的名字时,
无论是在夸他或赞他,潜台词都是我爱他。
<3

[  完  ]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

#341


Hello friends , I am back after.... 1 day -_- LOL hah I am too boring? =P ikr.
Eating yogurt , m&m , listen music and chatting with ma boy now, enjoy my life.
Yesterday was a nice day , watch movie with family , sweet & awesome's feel.
Watch The Amazing Spiderman , omfg Andrew and Emma so awesome (Y)
Andrew's actor name is Peter , what a cool name xD ahaha I like it =3
And Emma , she is shoooooo beautiful . And she is so slim , perfect body.
OHMAMA , still got 10days , guess what? Ma boy's birthday , wohoo =D
And still got 12 days , our 2month anniversary , preparing the present now ~_~
His birthday is coming and mine still got long time , damn it , grhhhh .
I HOPE MY BIRTHDAY IS TOMORROW , I WANT PRESENT ! AHA
I want this badly ! =( Who can gift me this at my birthday? I guess no one.
Okay fine. Because I guess no one will remmeber my birthday too . haha
Right , Annivesary , I am excited about that =P I hope he gimme a suprise.
OMG , see this , so nice right? I hope got people make this for me . *dream*
No one will so care me and spend time for me to this romantic stuff right?
LOL yea I know that , so sad . Feel sleepy now , can't open my eyes ahakx.
Night people , think positive . I love you , give me a good night kiss? hah jk .



Remember that one time ,  I kiss your lips and I told you ,
I will never leave you and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3

[  END  ]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One more fucking love song =)

#340



时间过了不久我又来回到这里,以前的一天一post没有了,大家想我吗?=)
我知道没几个,没关系。 学会不会再去在乎那些根本不在乎我的人。
不要總想著人家
在人家心裡你真的不配

不要總看人家的動態
就算你再累
人家也不理會

不要總奢望人家
就算你付出再多
人家也不會落淚

不要一直關注人家
人家不知道已經
把你當成什麼另類

不要纏著人家
人家會說:
你不累、我還累

不要怨恨人家
你沒什麼讓人家回味
就算你支離破碎

不要迷戀人家到你身心疲憊
等你到後悔
不知道你曾流過多少淚

不要老擔心人家
人家不會為你欣慰

不要整天幻想人家
人家要是知道肯定會反胃

不要老光顧人家個人主頁
不知道人家的哪句狀態讓你生死難寐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等於失去了自我
/////
这句话还真的叫醒了我。对吖,干吗我还要去知道他最近过得怎样?
他不会知道、也不会感动、更加不会来谢谢我。所以我不会去在乎了。
最近每样事情都好象很不顺利,爱情、友情、亲情。感觉块挂了。
爱情、最近频频吵架,很辛苦,可能是我压抑不到自己原有的脾气。
少少事情就会起冲突,三句不到两句就吵架,一天吵两三次。
情侣有吵架有摩擦是一定的,可是没吵一次架心里就会多一条刺。
有人说我和我的他两个性格很极端。所有东西都合不来。是吗?
两性格极端的人走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可是我们会迁就。
迁就对方,一人让一步就行了吖,不必要搞到双方都不开心吖。
亲爱的、今天7号了,还有13天就两个月了,不要吵架了,好吗?=)
友情、好多人都变了,就连身边的人都变得不像自己。怎么了?
我知道人是会变。可是没有必要变到这样吧?装作不认识我了?
离开过后看清楚好多人的真面目了,真的是吓到了厄。哎。
好吧朋友,我有她一个就够了。张铭,一辈子的好朋友、姐妹 =D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我、没关系我还有她。还有我身边的男朋友。
亲情、家犬不宁,终于知道这个字怎么写了。家里每次只会吵架。
老爸、请你每次要骂我们、要发泄时,把事情搞清楚后再骂。噢给?
我讨厌无缘无故被骂,还要是没有原因的。我感觉我是个白痴。
发泄完了,下次再上来吖朋友们。=)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
<3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