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One more fucking love song =)

#340



时间过了不久我又来回到这里,以前的一天一post没有了,大家想我吗?=)
我知道没几个,没关系。 学会不会再去在乎那些根本不在乎我的人。
不要總想著人家
在人家心裡你真的不配

不要總看人家的動態
就算你再累
人家也不理會

不要總奢望人家
就算你付出再多
人家也不會落淚

不要一直關注人家
人家不知道已經
把你當成什麼另類

不要纏著人家
人家會說:
你不累、我還累

不要怨恨人家
你沒什麼讓人家回味
就算你支離破碎

不要迷戀人家到你身心疲憊
等你到後悔
不知道你曾流過多少淚

不要老擔心人家
人家不會為你欣慰

不要整天幻想人家
人家要是知道肯定會反胃

不要老光顧人家個人主頁
不知道人家的哪句狀態讓你生死難寐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等於失去了自我
/////
这句话还真的叫醒了我。对吖,干吗我还要去知道他最近过得怎样?
他不会知道、也不会感动、更加不会来谢谢我。所以我不会去在乎了。
最近每样事情都好象很不顺利,爱情、友情、亲情。感觉块挂了。
爱情、最近频频吵架,很辛苦,可能是我压抑不到自己原有的脾气。
少少事情就会起冲突,三句不到两句就吵架,一天吵两三次。
情侣有吵架有摩擦是一定的,可是没吵一次架心里就会多一条刺。
有人说我和我的他两个性格很极端。所有东西都合不来。是吗?
两性格极端的人走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可是我们会迁就。
迁就对方,一人让一步就行了吖,不必要搞到双方都不开心吖。
亲爱的、今天7号了,还有13天就两个月了,不要吵架了,好吗?=)
友情、好多人都变了,就连身边的人都变得不像自己。怎么了?
我知道人是会变。可是没有必要变到这样吧?装作不认识我了?
离开过后看清楚好多人的真面目了,真的是吓到了厄。哎。
好吧朋友,我有她一个就够了。张铭,一辈子的好朋友、姐妹 =D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我、没关系我还有她。还有我身边的男朋友。
亲情、家犬不宁,终于知道这个字怎么写了。家里每次只会吵架。
老爸、请你每次要骂我们、要发泄时,把事情搞清楚后再骂。噢给?
我讨厌无缘无故被骂,还要是没有原因的。我感觉我是个白痴。
发泄完了,下次再上来吖朋友们。=)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