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No one , but two =)

#342


我回来了 =) 每次想写心情、不开心事都会上来。这次是想要写心情。=P
昨天学校不懂什么节日,前面四节在跳舞。那时我就后悔去学校了。-_-
下课后就回班啦,都没有在上课,在讨论世界末日。有人说要裸跑哦 xD
后面两节翘课,去跟男朋友密会 \(^o^)/ ~~ 日对夜对我们都不会闷。=3
最近爱上吃零食,我离瘦瘦的腰围越来越远了 T__T 现在又喉咙痛哦 =(
告诉我的他:我喉咙痛。他:谁叫你吃那么多零食?吃那么多的后果咯!
他就是这样,用这种的方式来关心我。有点不爽,可是也有点开心啦。xD
我不是矛盾啦,是因为他其实很关心我,只是死爱面子所以这样对我罢了。
之前样样事情都不顺利,现在好像柳暗花明又一村,样样都变通了。哈!
爱情、最近真的很少吵架了,开心开心。倒数7天他生日;9天两个月。
不知不觉,我们快来到第二个月了,现在觉得,时间过得还真快吖。
友情、终于跟那个姓麦的好回了,虽然没那么好了,可是已经够了。
亲情、最近没有吵架了,也没有起什么冲突,如果经常保持这样最好。
有时一下子领悟,我坐下来想回以前我做过的事情有多愚蠢。
我以前真的很白痴 =_= 我的改变很大,这点我不是在吹,是有目共睹的。


当一个女人的嘴里反复出现一个男生的名字时,
无论是在夸他或赞他,潜台词都是我爱他。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