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FUCK YOU noob =)

#261


干。你是怎样?爽一声不爽两声。在我面前又装可怜、转个身就说我坏话。
尼玛变得还真快 =_= 装可怜的样子还真得蛮可怜的。幸好我也没上当吖哈哈。
今天下午3点多、有鸿信息妹妹叫我们出。哇老身体懒惰动。一直拒绝 xD
过后因为Kah Seng有车所以才有那个mood要出 A__A xD 等了很久一下 =_=
去Parkson买东西、过后去Secret Recipe吃甜品。本来不要吃得可是~ =_=
吃完过后聊聊天。因为不想太早回家所以叫Kah Seng带我们去兜风。爽 xD
虽然他驾车很快我也很怕 =_=  我喜欢坐快车、可是我又怕会撞噢 =_=
虽然才出去那3小时,可是很开心。((回到家哥打来说很迟回 早知道玩久点
多几天再跟他们出去。开心开心 A____A 今天的烦恼全都没有了wohoo x)
# 送上一张腻腻的可爱照。大家多笑吧。=)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

[  完  ]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Oppa Jesus Style =D

#360


我又上来了哟 #^__^ 虽然坏事不断地发生、可是我不会忽略这里得啦。
地球不停地在转、时间不停地在过、事情不停地在发生。日子总要过。
如果因为少少事情就放弃那我不是很没用?((其实我还真的很没用 -__-
昨天又是一个开心天。很珍惜与他们相聚的时间。要走时很不舍得他们。
因为会有大概两三个礼拜不会回家,要回乡做工。T__T 我会很不习惯的。
才一天没见我就很想你们了,不懂没有你们的两三个礼拜我要怎么过。
虽然我的人不在,可是我的心永远会留在CYC、留在28J。Amen? #^__^
每个星期跟你们相聚的时间我最开心的。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能刚强。=b
两三个礼拜很快过的,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吖 T_T 不然我会很心痛的 =目
下星期六就是Big Bang的演唱会了!=D 期待了9个月这天终于到来了 =_=
因为这个演唱会不能出席教会的8周年 T__T 牺牲。明天9周年不能错过了!
GANGNAM STYLE 很出名哦。我们CYC当然也要跟上潮流的 xD 我们也有 xD
Ha~~ Hallelujah~~ OP OP OP OPPA JESUS STYLE~~ 帅呆了!我彻底疯狂了 A__A
不要错过哦!^__^ ((虽然我错过了 T__T 所以希望你们能出席这个8周年。=D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下次上来大概是演唱会过后吧。xD 尽情期待!=b 


Your presence is heaven to me.
JESUS I LOVE YOU.

[  完  ]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Sorry I'm a bad girl.

#359


一直以来的责备我都一人承受。可是我真的受够了。我快崩溃了。
你们说我不顾你们感受时,你们有没想过顾我的感受?你们觉得有吧。
好吧我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抱怨。我没有那个资格。垃圾没有发言权。
我知道你讨厌我讨厌到要我去死。所以你继续讨厌我吧。我明白的。
我也知道我们是时候结束了。我们把回忆划上句号。到此结束了吧。
我受的苦只有上帝爸爸知道。所以我不要再烦了,一切交给上帝爸爸。
对不起、我爱你。


我的名字刻划在你心中
我的脸孔深映在你眼中

[  完  ]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I'm back after 1 month =)

#358

上次我上来是 17/09/12 转眼间现在回来已经是 17/10/12。
原来我离开这里足足有了一个月。没办法啦我也不想的,都是PMR害的。
在这一个月里发生的事情也好多哦。有好有坏。现在解决了也很开心啦。
听上帝的话,多祷告。原来放下也很开心,敌人变朋友,那种感觉超棒。
嘿嘿嘿、有好消息!大家猜猜看?对拉就是我毕生最大的愿望。=v=
没错就是我可以去Big Bang的演唱会。我的妈妈咪丫我没想到这是真的。TvT
票真的很贵,很辛苦得回来的。当天我一定要拍很多照片来补偿补偿。@皿@
我的五位老公吖,为了看你们我花了多少时间金钱精力吖~看我多爱你们。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这样的一天,成为疯狂粉丝 xD 原来那种感觉很幸福 =b
你没做过人家的粉丝、你不懂我的感受,那你凭什么骂我凭什么看不起他们?
这个星期六又可以回家了 o(^__^)o 每个星期六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家人们,或许写在这里你们会看不到,可是我真的很想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现在还是一个满嘴脏话又没用的坏女生。
谢谢你们、在我最失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度过每一个难关。
谢谢你们、让我可以在CYC在教会在小组里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灵魂。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人生有很多希望,当我不开心时候还有你们。
最谢谢你们的就是,谢谢你们把我拉回上帝的怀抱里。我爱你们。
因为你们、我变得更爱上帝更想亲近上帝和什么都以上帝为先。
我们五个 =) 当然最重要是你们啦、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分开我们五个。
我们五个,一起经历、一起没形象,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改变自己。
自从我们从教会的camp回来我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可是我们还是没放弃。
最中间那位暴龙 xD 贡献最大是你啦,如果不是你我们四个也不会变这样。
我们五个有时虽然真的很难搞,可是我们五个都是爱神的孩子。OHYEA =D
我们五个虽然吵过架、分开过、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在回一起了吖。=')
上帝很奇妙也很疼我们的,他把我们五个放在一起就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只能说,认识你们我从来没后悔。你们这四个瓜、我爱死你们了。=*
做自己吧。


好日子人人都想过
不如先学会把当下的日子过好。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