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I'm back after 1 month =)

#358

上次我上来是 17/09/12 转眼间现在回来已经是 17/10/12。
原来我离开这里足足有了一个月。没办法啦我也不想的,都是PMR害的。
在这一个月里发生的事情也好多哦。有好有坏。现在解决了也很开心啦。
听上帝的话,多祷告。原来放下也很开心,敌人变朋友,那种感觉超棒。
嘿嘿嘿、有好消息!大家猜猜看?对拉就是我毕生最大的愿望。=v=
没错就是我可以去Big Bang的演唱会。我的妈妈咪丫我没想到这是真的。TvT
票真的很贵,很辛苦得回来的。当天我一定要拍很多照片来补偿补偿。@皿@
我的五位老公吖,为了看你们我花了多少时间金钱精力吖~看我多爱你们。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这样的一天,成为疯狂粉丝 xD 原来那种感觉很幸福 =b
你没做过人家的粉丝、你不懂我的感受,那你凭什么骂我凭什么看不起他们?
这个星期六又可以回家了 o(^__^)o 每个星期六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家人们,或许写在这里你们会看不到,可是我真的很想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现在还是一个满嘴脏话又没用的坏女生。
谢谢你们、在我最失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度过每一个难关。
谢谢你们、让我可以在CYC在教会在小组里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灵魂。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人生有很多希望,当我不开心时候还有你们。
最谢谢你们的就是,谢谢你们把我拉回上帝的怀抱里。我爱你们。
因为你们、我变得更爱上帝更想亲近上帝和什么都以上帝为先。
我们五个 =) 当然最重要是你们啦、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分开我们五个。
我们五个,一起经历、一起没形象,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改变自己。
自从我们从教会的camp回来我们面对的问题很多,可是我们还是没放弃。
最中间那位暴龙 xD 贡献最大是你啦,如果不是你我们四个也不会变这样。
我们五个有时虽然真的很难搞,可是我们五个都是爱神的孩子。OHYEA =D
我们五个虽然吵过架、分开过、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在回一起了吖。=')
上帝很奇妙也很疼我们的,他把我们五个放在一起就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只能说,认识你们我从来没后悔。你们这四个瓜、我爱死你们了。=*
做自己吧。


好日子人人都想过
不如先学会把当下的日子过好。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