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FUCK YOU noob =)

#261


干。你是怎样?爽一声不爽两声。在我面前又装可怜、转个身就说我坏话。
尼玛变得还真快 =_= 装可怜的样子还真得蛮可怜的。幸好我也没上当吖哈哈。
今天下午3点多、有鸿信息妹妹叫我们出。哇老身体懒惰动。一直拒绝 xD
过后因为Kah Seng有车所以才有那个mood要出 A__A xD 等了很久一下 =_=
去Parkson买东西、过后去Secret Recipe吃甜品。本来不要吃得可是~ =_=
吃完过后聊聊天。因为不想太早回家所以叫Kah Seng带我们去兜风。爽 xD
虽然他驾车很快我也很怕 =_=  我喜欢坐快车、可是我又怕会撞噢 =_=
虽然才出去那3小时,可是很开心。((回到家哥打来说很迟回 早知道玩久点
多几天再跟他们出去。开心开心 A____A 今天的烦恼全都没有了wohoo x)
# 送上一张腻腻的可爱照。大家多笑吧。=)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