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Oppa Jesus Style =D

#360


我又上来了哟 #^__^ 虽然坏事不断地发生、可是我不会忽略这里得啦。
地球不停地在转、时间不停地在过、事情不停地在发生。日子总要过。
如果因为少少事情就放弃那我不是很没用?((其实我还真的很没用 -__-
昨天又是一个开心天。很珍惜与他们相聚的时间。要走时很不舍得他们。
因为会有大概两三个礼拜不会回家,要回乡做工。T__T 我会很不习惯的。
才一天没见我就很想你们了,不懂没有你们的两三个礼拜我要怎么过。
虽然我的人不在,可是我的心永远会留在CYC、留在28J。Amen? #^__^
每个星期跟你们相聚的时间我最开心的。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能刚强。=b
两三个礼拜很快过的,你们千万不要忘记我吖 T_T 不然我会很心痛的 =目
下星期六就是Big Bang的演唱会了!=D 期待了9个月这天终于到来了 =_=
因为这个演唱会不能出席教会的8周年 T__T 牺牲。明天9周年不能错过了!
GANGNAM STYLE 很出名哦。我们CYC当然也要跟上潮流的 xD 我们也有 xD
Ha~~ Hallelujah~~ OP OP OP OPPA JESUS STYLE~~ 帅呆了!我彻底疯狂了 A__A
不要错过哦!^__^ ((虽然我错过了 T__T 所以希望你们能出席这个8周年。=D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下次上来大概是演唱会过后吧。xD 尽情期待!=b 


Your presence is heaven to me.
JESUS I LOVE YOU.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