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Old friends. =)

#405

凌晨4点钟 刚看完非常完美 上来这里回忆一下
听着陈妍希的孩子气 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以前的朋友……
以前的学校……

你 们 、最 近 还 好 吗 ?


看见你们的部落格都没什么更新 不知你们最近都如何
以前总叫我老公叫我亲爱的叫我姐姐
是否还记得我?
现在音乐转播去那些年 刚好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享受也很爱自己现在的生活 不是夜店就是高贵的下午茶
再不然就是旅行 嗯我很喜欢真的 自由自在不被束缚
可是我就是想你们了


我现在比以前更多朋友
可是我的同性朋友都很少 少到十只手指可以数完
我以前比现在的同性朋友很多很多
可是对我真心的我真的不知道有几个?

从很多人口中得知你们对我的感受。
嗯肮脏 嗯垃圾 嗯伪装 嗯不自爱 嗯讨人厌
嗯 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说
我不知道这些是不是真的 我不敢相信是不是真的
可我看到有些还有关注我的 蛮欣慰的 不愧曾经那么疼你们

其实我最心疼的 是你 姓黄的
好吧我自认自己对你真的很用心的好 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做错到你可以完全不理我 完全假装不认识我
或许你是看不起我吧
到有一天如果你站到我的立场的话 你会知道有多疼
只要你开心就好 做不做到朋友或许不重要


还有很多朋友 对你们都有不同的想法
希望你们都过得快乐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