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Belated bday post. =)

#404

距离我上次回来大概有了一个月多 嗯嗯我回来了。


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真的很多,有好事、当然坏事也不少。
最多事情的九月过了。九月,我的生日你们记得吗?
九月第一天;我跟一个她声称是我姐妹的朋友翻脸了。
发生什么事我就不想说了,这个是我收到的第一个生日礼物,真棒。
第二个生日礼物,学校的朋友给的惊喜,人生第一个成功的惊喜。
(其实有两个一样的蛋糕)
嗯嗯我今年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哈哈前一天班上的朋友都一直气我。
前一天他们都说了很过分的话来气我 当时真的不想过生日了。
第二天还是一个样 对他们撒娇他们也不理我 伤心死了。
赫赫可是下课给我捧了蛋糕出来,还20多人一起唱生日歌。
其实当时我觉得很糗,可是我更加开心更加感动。
我第一次哭了。


可是过后身边每个人都给了我很多的打击;
一起蒲的那班朋友一个一个放我飞机,不来我的生日。
过后收到第二个惊喜,一群骗子来到我的生日。
说好了不来的都来了,说好了来的也都来了,人很多真的。
aQuasonic的4个VVIP给我们(我我妹妹和Oscar)包完,多壮观。
(有两个不在这里)
到12点时全部拉我们三个寿星仔囡去VVIP中间,捧着两个生日蛋糕。
唱歌当中,又有五个人从后面捧着蛋糕来。我他妈的又哭了。
这些惊喜都很俗,可是我很爱。可是请下次不要买齐巧克力蛋糕了。
我第二次哭了。
婊子Elaine 说不来我生日 说真的当时有不开心下 蛮失落的。
过后进场看到她 好开心捏哈哈。
过后就照片带过了 我实在没耐心写那么多了。
喜欢跟你们这班疯子呆在一起的日子。
谢谢你们都有来我的生日,谢谢你们的礼物、你们的惊喜。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


龚国荣、那个我爱的男人。
-
每次见面不是一个星期见一次就是隔一个月再见。
每一次见面最久只有5小时。
有时不是你醉了就是我醉了、可多数都是你醉了。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喝醉酒,每次看到你辛苦我很难受。
为什么你每次答应我后还是喝醉了?
好吧。对你我不多说了,希望你知道我对你是好的。
亲爱的、虽然你不听话,可是无论怎样我都会爱你的。


有人说阿 什么距离都不算是真的分离 想念和默契能代表一切言语
我们三个 都分在两头 我和妹妹在KL 她在Kepong
姜姜姜姜 就是她 Misato 我们的dear 我们还是很好噢现在
在我生日正日前一天我们带了她跟我们一起去吃自助餐嘻嘻
我们真的吃很多 因为任吃嘛 哈哈。
Dear 还买了一个咖啡蛋糕给我们 叫她不要破费她还是买了。
我们的第十个蛋糕 终于不是巧克力蛋糕了。
Dear 谢谢你 <3 p="">


生日正日跟我们认识其实不久但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过。
早上我们一起去了一个忘了叫什么的餐厅吃早餐。
我只知道那餐厅看起来蛮高级的还有很多外国人 最重要的是食物好吃。
过后他们吵着要回家拿东西 我们呆在抽烟房里。
过后他们推开门 捧着生日蛋糕 唱着生日歌 靠 真的没想到。
很漂亮很好吃的蛋糕
我们的最后一个蛋糕 也是第十一个蛋糕。
吃完蛋糕过后就拍照 然后就产下IOI吃东西走走街抽抽烟
跟你们相互的时间很开心也和疯癫 谢谢你们的惊喜哟。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充实。
有时失去了一些不值得我再去挽留的朋友 却看见还有很多对我好的朋友。
失去你们 是值得的。
希望明年的生日会更美好更多惊喜更开心更疯癫。


有个人你说不出有什么好
却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