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Happy Halloween. =P

#406

Halloween Party - 251013 @ aQuasonic club
那边的工作人员 & Bouncer. x)
那天我是蜘蛛精 话说其实那妆一点都不恐怖还很可爱 XD
Syiling & 大冰 =D
妹妹和哥哥 感情很好捏 认识四年了 爱他们. =)
 阿凯 =)
阿凯 & Rong Lim =)
阿Yen 在wechat认识在club meet 现在熟透了 xD
妹妹 Syiling =3 我是空姐她是女仆 xD
雯雯 x) 同小学 可是到中学才认识 xD
Miyoko =) 我的宝贝 话说很久没见了 那天真的玩得很癫 xP
每次有什么事她都会找我 很谢谢她对我的信任 爱死她 =P
子升 & 国荣 =P
子升很帅hor?我那天透过国荣认识他的 不错啊自拍神器 xD
国荣先生 你在看哪里?每次拍照都是这样 欠扁 -3- hmph
最后就是我爱的你 龚国荣 =P
你嗯 虽然很疼我 可是每次不听话 每次喝醉 真说不听!
希望未来的每一天我都这样爱着你 爱你深深。
有时我真的很心疼 你一喝醉就会乱说话或乱发脾气 我很生气
你知道每次我很想大巴大巴地巴醒你吗?可是我就是不舍得 因为我爱你
以后真的希望你不要这样了 我真的很心疼。


过后了一个月后回娘家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很怀念。
我的娘家是aQuasonic啦 你们不要误会 xD 
这个月要努力做工存钱买东西 明年再回娘家 AHYEAH!


不要见谁都掏心掏肺
能动你的人不多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