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Come back to me? =')

#392

current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
这几天都在考试。妈啦、今天交白卷,我感觉好对不起老师哦尼玛囧。
考试都在想你,满脑子都是你,满心子都是你,满桌子都是你的名字……
不知道为何这几天特别想你,想念我们的回忆……那些过去回不来的回忆。
都四个月了,为什么我还放不下。我有时还是会去你的主页看你过得怎样。
从几时开始我不会再那么执著?我几时才可以脱离这种爱得要生要死的生活?
今天明天后天很多club都有活动,好多人jio我去clubbing xD 我好想去 T__T
我忍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很快到窝可以蒲回的时候我一定蒲到无法无天 xD
今天本来去aQua的、妈的突然转场去papa -_-|| 算了!反正我考试不要去 xP
希望考完试后在夜店可以看到你们 xP 因为我会蒲足几天BWAHAHA >=D
好啦下线去了、拜拜. =)


你和她要幸福哦
有一种祝福叫自欺欺人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