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I'm gonna live my life. =)

#391

080213 - My last clubbing. 告别夜蒲生活 =') 不会忘记那些夜蒲kaki的 =)
等我毕业后、我会回来的 =P I'LL BE BACK xD Clubbing kaki wait for me!
那天本来要去Paparazzi的、可是过后转场去Stage. 因为金钱问题我们没去了 =/
过后因为真的很想去,就去了 xD 哈哈又是上次那个Jackson带我们进 =3 
Reunion dinner before Stage Club. =)  捞生很好吃 =P
吃完团圆饭后就回家,化妆换衣用了1个钟多 ((平时不会消耗那么多时间的
不知为何,那天的妆特别美 =v= 我好喜欢 阿哈哈 xD 大概1点多我们到Stage.
Stage的音响真的是 (Y) 还好过Aqua和Papa的 =D 可是我还是最喜欢Aqua xD
很好玩吖 =v= 虽然我有点醉了可是我跳舞跳得很开心 xD 我真的很爱夜蒲 ='D
That day 080213 @ Stage Club's look. Blue like a DORAEMON xD!
他是Hao Jie,是我的clubbing kaki. =) 很有钱也很好人 好男人一个 ^__^
哈哈 很好玩的一晚,最后一次夜蒲,好不舍得吖 ='( 戒蒲很辛苦吖!T__T
讨厌!还没戒蒲时就很少人找我去蒲;戒蒲-ing的时候就一大堆人来找我出去 =(
玩也咩你们!T__T 今晚150214单身节Stage Club有DJ Kitty!我没去 好可怜 ='(
算、我很快就可以蒲回了的. =v= 你们等我!xD clubbing life I'll be back =P

140213 Valentines Day @ Midvalley
Day with loves Yuki & Melvin & Fei & Ck & Sis & My lovely dear boy.
Sometimes I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tupid. =P My beloved big head xD!
情人节、跟自己心爱的人渡过。电影、走街、拍照吃东西,就这样过一天 =)
跟那个傻佬拍了一张照片罢了 =( 可是那张照片给他拿掉了 -_-|| ((忘记拍起来
看电影——《恭喜发财》。难看死了 -_-|| 好笑一下下就没了 wtf 浪费我的钱
看到一半走人、回家吃饭。哈哈开心的一天 =3 2013年的情人节,我大爱。=)
Valentines' look. Pink dress + Red shoes =) 


想你的夜
所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