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060313 @ Midvalley w/ family =)

#393

yesterday look!=) Yellow like a BANANA xDD
话说昨天是爸爸的生日、去Midvlley的Chili's庆祝!=D 嘉玟也有来 -3- xD
放学嘉玟来我们的家,他妈的两个在那边睡觉,我在客厅寂寞地玩电脑。='( xD
我要睡觉的,可是那个嘉玟霸完整张床我睡不到!=@ 过后顶不顺去推开她 xD
躺下去刚开始要睡时,他妈的爸爸打来说提早去庆祝 /_\ 我累死了拉 T__T =(
换衣服戴美瞳绑头发 =D 过后就做了现代人最爱做的事:拍照 & check-in xP
过后去到Midvalley就直接去Chili's =) 大嫂已经在那边等我们了 =D
妈啦那边的东西都好贵 /__\ 可是算了吧爸爸的生日 一年才一次没什么的 x)
 我的羊扒 A____A ((妈啦好大块吃得我好饱 
 嘉玟的鸡扒 =) ((她点这个的目的是因为薯条 =_=
 我的羊扒看起来好少,可是吃的时候很辛苦在啃 T__T
妹妹的鱼扒 =) ((由于她生病所以惟有吃鱼扒 xD
尼玛好糗 =_= 食物一来全部掏出手机在那边拍,老爸还PO照片上面书 =_= 
现代人真的是现代人 /_\ 老爸也开始追潮流了 =_= 拍照PO面书 & insta 囧
没有停止拍照过 =_= 自恋的我们 xD 从开始吃到吃完我们都一直在拍 xD
好吧吃饱后当然是饭后甜品啦:爸爸的生日蛋糕 =P 老爸不知道有蛋糕 xD
谈谈天突然店员捧蛋糕出来然后全部人在那边唱生日歌 ((史上最老土的惊喜
是的没错 =_= 这种惊喜只会在80年代发生而我们却用了 囧 老爸也很开心 =)
去年的老爸生日、我们跟他吵架了,全天躲在房间只发了一条短信给爸爸。
“ Happy Birthday. ” 没有称呼、没有署名、没有表情。我承认很过分 =/ 
希望今年的惊喜可以补偿去年的过错 =目 爸爸应该不会生气了的 xD hah


你在身边、你是一切
你不在身边、一切是你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