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White valentines. =)

#394

白色情人节快乐?我不快乐。一点都不。每一天都不快乐。=)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讨厌这个在家过的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x)
FML. 干你娘的心情。有时真的很想就这样死掉算了,留着一点意思也没有。
讨厌死我哥哥、讨厌死我哥哥的女朋友。两个肥的,把家里搞得鸡犬不宁!
你们要害人你们要做9人,PLEASE!不要再害我们了。受够你们两个肥的了 =)
以后11点过后要交电话电脑iPad钥匙给你,因为你要我们有个健康的生活?=O
Oh Pls. 我们不需要你那么懒好心。健康生活?不如11点过后你交电话给我们?
不要以为自己好懒型 =) 送给你的好哥哥好大嫂 =D 某家教的胖女人。^__^
这首歌真中肯吖!写着你们吖 x) 正宗含家玲 =3 看到你们真的很想呕!
我的朋友都不喜欢你们吖,检讨一下啦!要人尊重你们?很难咯 x)
无论你是长辈晚辈都好,你要人家尊重你,你就得尊重别人,这是常识。=)
完全写中我的心声。每天回到家就看到家吵屋闭,你教我怎样继续留下。
每次跟你们谈天都会谈到钱银的问题,有没有关心过我日常生活的一切?
还有还有,每次叫我学下谁谁谁的儿子女儿,做着什么工、读着什么系。
我想告诉你生我出来不是跟人比赛跟人斗威,不要每次那我跟人家一较高下。
我对这个家已经累到一种境界了。我不想再呆下去再看到你们的脸色做人。
全部都是invite我去clubbing -__-|| WTF!我戒蒲吖老大们 T__T  
下下个星期就放假了YAY =D 又是时候去蒲了 ^__^ I'm ready to the party =D
Love means..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我相信有一天
你会怀念那个傻傻的我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