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Morning shopping Night club. =)

#390

030213 Morning @ Time Square & Pavilion with Dear Carol. =)
妈的我真的是个大路痴,兜路兜了很久,终于从金河走去Pavilion. -_-|| xD
跟她在Pavilion大门会合,过后一起去Forever 21买鞋子. 买了一双鞋、大爱 =3
过后去吃Shabu2,花了一个小时来吃东西 -_-|| 任吃嘛,当然吃尽它啦 xD
吃完了就继续走走、然后买了一对Lens她买了一双鞋。7点多我就载她回家。=)
战利品——漂亮吗?我超喜欢的 A__A 
这天我们都很开心。=') 那么久才能见一次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好。=D
我很开心有你,听到吗?张铭!我爱死你了 =v= 谢谢你总是不放弃我。=)
回到家发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情,过后俊杰打来叫我们去Cocoon. Jom!
换上衣服化妆然后出发。妈的那个Taxi真的很7lanci -_-|| 下次不7要坐你车吖!
到了Cocoon已经很夜了,不过没关系啦我也很开心 xD 那两个帅哥 A__A 
我承认我的酒量差了很多 -_-|| 喝了那一点点就醉了TMD -_-|| 鱼死我!跌倒
 嘿嘿这个是建辉、之前在Aquasonic跟他跳舞认识的. ^__^ 
 Jacky ^__^ 每次就是他载我到出走的啦. =3
 Johnson ^__^ Cocoon那天认识的 很可爱一下的 =) 
 建辉你这家伙未免也太幸福了吧?左边妹妹右边姐姐 xD 
大合照;我妹妹(倩琳)、俊杰、Jacky、阿辉、Johnson、我 xD
他们就是我的死党我的宝贝,每次有什么事情就是他们保护我们的。=) 
虽然有时我们会吵架会欺负对方、可是我们的感情都很好 xD 我们是蒲咔 =D
希望你们不会像我上一班朋友那样,说会永远很好可是到最后还是分开了 =)
我觉得你们不会拉 =) 可是使我觉得罢了,希望我们会一直好下去。希望...=)
谢谢你们让我有那么美丽那么好玩的夜生活。=) We love clubbing.


人是会变的
就像你当初说一辈子都不离开我一样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