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I party like a rockstar. =)

#389

(27/1/13)是新朋友晓骨的生日。生日快乐嗯!
Wohoo可以去蒲了 xD 本来是去G6庆祝的、突然转场去Paparazzi /_\ =3
12点多才进场wtf T__T 第一次那么迟进场 /_\ 进到去真的sibeh热 -_-|| Dx
Ah Weii 是我的partner A__A♥ 哈哈刚开始进去真的很没瘾要跳舞 NO FEEL~
过后喝了酒有点kik了,妹妹走过来我更有kik xD 因为妹妹和我很喜欢跳舞
过后上台跳舞 =3 EHHH SEXY LADY~~ 玩得很开心 ((虽然我比较喜欢Aqua =目
Papa除了热是不错的 ^__^ 哈哈昨天一直跟Ah Weii、Jacky和风君玩 =P
遇到之前在Aqua跟他跳舞的那个男生 xD 他的朋友Jackson B带我们进的 =P
昨天是真的很开心啦 ^__^ 我真的很喜欢clubbing的感觉 很开心很没有烦恼 =)
幸好没在那里遇见你 >__< 如果遇见你我一定犯贱地又去找你玩 -_-|| LOL!
我发现papa kaki都好快闪人 -_-|| 尼玛一点多就开始很空了 -_-|| APALAH NI?
下次还是去回Aqua好点 xD 我生日要在Aqua庆祝!=P ((还有200多天要挨 T__T
下个星期再去蒲 =D 然后9号再去 xD wohoo 我爱夜蒲 =P 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
或许我还爱你、或许我还放不下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看死你不记得 =)
人生就像一场赛跑,我和你在半路遇见,过后你走得很远了,我却还在原地。
我不懂自己其实还在等什么,我等了两个月,什么都等不到,还等什么?=D
干脆不等了。如果过了几年后我们重遇,你还没娶、我还没嫁,我们在一起吧。
现在的我只想幸福,一班真心对我好的姐妹,一班时常逗我笑的兄弟。=D
当然、我也要一个真心的爱人,不会像你那样对我那样伤害我。You such a dog.
现在的我很快乐很幸福、不要来打扰我。夜蒲让我快乐了很多嘻嘻 ^__^ YAY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为什么非得要委屈自己?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