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Page 9 of 365. =)

#386

The first post in 2013. 才2013的第九天,感觉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原本的班 - 4Tanjung. 虽然没有男生,可是也很好,因为我们整班姐妹都在。
我是班长OMG 哈哈 第二天第三天就翘课就逃学了 =_= 大家以我为荣吧 xD
翘课或逃学的时候妹妹就代替我做班长 xD 哈哈真好玩 =P 老师很乱了 xD
第一天去学校很累,因为前一天完全没睡觉去夜蒲。开学了很少机会了 T_T
可是每天晚上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夜蒲 =_= 只是很累 ((没关系学校可以睡 xD
可是现在我们姐妹分成两载了。我、妹妹和大头被转去4Meranti了 T__T aiks.
以后下课是唯一我们相聚的时间,以后要好好珍惜这段时间了、不想姐妹散。
咳、跟你同班 =_= 我前世一定是杀人放火打劫强奸非礼,所以今世你来报仇?
算了算了。接受现实你跟我同班吧 =_= 我看今年会很难过。Fuck 2013?OSH
Hmmm还有两天、DJ Mia @ Aquasonic. 我TMD想去吖 Q__Q 可是还不确定 =/
说了开学就要少蒲,可是非常抱歉的我办不到 =_= 我决定撤掉这个目标 xD
其实现在是准备去学校的时间,可是我却在电脑面前打部落格. xD 为了你们!
最近的感情状况真的sibeh乱 =/ 我放不下他,却爱上了他和喜欢上了他。=_=
Niama 一次过来三个还是第一次 /_\ 其实我三个都很想要,可是却不能。=/
我很想放下你,可是每次想起我们回忆我却不舍得,你给我的回忆太多。=')
算了算了。每次说起你都会有莫名的心痛,很想哭,你给我的伤害也很多。
Musiczone with 大头 & Melvin & Ah Bone & Vincent & Ah Kit & Jacky & 阿辉
据说4号去庆祝大头的生日,去Musiczone唱K。唱到一半播生日歌,吓死 xD
玩到很High xD 我、妹妹、Melvin和Ah Bone一起跳Gangnam Style. xD 好笑
再据说5号(星期五后一天)跟Ah Weii说我想喝酒,他就来我家载我去喝。=3
去买酒然后去Melvin的Office喝 =v= 尼玛我才喝几罐我就醉到一bek了 =_=
在很麻烦的情况下,Ah Weii载我回家,回家后就转手给妹妹照顾我。=P
我知道我喝醉了的样子很难看之余,要照顾我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xDD
总之就是谢谢妹妹、谢谢Ah Weii的照顾。以后你们醉了我来照顾你们 xD
是时间去上课了,下线囖,拜拜。=)


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是你这一生不找他
他也不会主动找你一次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