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Clubbing not guilty. =)

#387

我成全你们这对不要脸的幸福。=D
我很宽宏,你要选他就去吧,你不爱我我不留你。我不再那么卑微了 懂?
我堕落、我吸烟、我爆粗、我喝酒、我蒲club、我自残、我吞药。我sohai =)
我做的这一切的一切,只想有一个人可以帮我改掉这些坏习惯。知道吗?
我曾经也很纯洁,不烟不酒不蒲不骂粗口。对你们好,你们这样来伤我?
你们一次又一次碾碎我的心。我好,谁会懂?你们只会仗着我对你们好。=)
每次在我伤心时,我真的很多人陪。可是我堕落时候呢?没有几个会理我。
Popo、峻桥 --> 只有他们理我。其它的呢?去了哪里?有在乎我吗?哈哈
不要骂我可以吗?我堕落我想的?了解了整件事才来责怪我可以吗?蛤?
姐抽的不是烟、是寂寞;姐哭不是因为伤心、而是因为想发泄。懂?^_^
可是我已经习惯受到这样的对待了,所以算了吧。珍惜那些对我好的就ok
有人说我变美料咧 哈哈暗爽 xD 可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残了 =( 没好吃的 T_T
可是也好啦,可以瘦 xD 我只想瘦 T__T 我不喜欢被说肥婆 =( 很伤自尊 =(
所以我真的要开始减肥了。还有我要戒烟。不是因为你,是因为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吸烟这件事在我的旧学校坤成传的很疯狂,越传越离谱。我都知道。
谁开始传、谁乱传、谁加盐加醋、谁偷工减料,我都懂。不要以为我是傻的。
你们这班sohai,从我转校那一刻我就已经预料会有这样的一天。我不惊讶。
你们是得空没事做,还是羡慕我的自由?一个两个没脑的小妹妹,可笑死了。
你们喜欢疯传我的坏话,是因为出自于你们嫉妒。我现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请你们小心,我不是好欺负的,所以说话小心点。=)
我蔡诗琳、不是盖的,我有本事帮你们出头我也有本事把你们从高处拉下来。
我从来没承认我自己很有料、很厉害、很多朋友。可是事实,我有人撑。=D
我要弄你们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你们那么喜欢弄9我,继续吖,记得十倍奉还。
你们不要以为我好欺负懂吗?我不出声不代表什么。我狠起来我可以很狠。
不要忘记你们是谁带你们出身,是谁帮你们顶罪。做人记得要饮水思源。=D
聪明的人会把时间花来爱人、愚蠢的人就喜欢花时间去作弄去做9一个人。=)
你们这班愚蠢的小妹妹,我原谅你们的愚笨。因为你们全部只是小妹妹。=)
没出过来见识就会觉得clubbing是不好的、你们认为clubbing就是去吊嗨?O_O
我真的没见过那么蠢的人,可是算了吧你们都不是出来蒲的人,我原谅你们。
我做什么,你们要批评我不会反对,可是要记得,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如果你放不下那个错的人
那你永远都遇不到那个对的人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