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Review in year 2012. =)

#385

So....今天是2012的最后一天。呼 终于!=) 2013、对我好一点pls. ^_^b
话说上个星期四(27/12/2012)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如果我们没分开……
那天就是我们的两个月、可惜的是我们已经分开了。没得一起庆祝真可惜。
没关系、我去clubbing.. With 阿辉、妹妹、Jacky、俊杰 &Kunii @ Aquasonic.
That day look @ Aquasonic. I'm sexy and I know it. xD
Me and Sis. We higher than a MADAFAKER!=D
话说那天真的很好玩 ^_^ 第一次那么大胆跳舞、我觉得好没烦恼。=P
我们的两个月,却只有我在那么独High =) 没关系吖、我也过得很开心很High.
我爱去夜店、我穿着性感去那边贴着男生跳舞,So what?你都不在乎。=)
去夜店的女生不一定是坏的、不一定是不自爱的,去那边跳舞喝酒有罪的?=)
都是《喜爱夜蒲》的错 =_=|| 就是因为这套戏,大家对夜蒲有偏见,LOL?=_=
算了算了 无论你们用什么眼光看我我也是会夜蒲的 \(/__\)/ 你们阻止不了我 =3
再来话说、昨天(20/12/12)去时代趴趴走。买了4件衣服 ((好少 T__T DDx
 My Babe Suyan ^__^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love you. =**
 Yesterday's look. Make up + Pink Shirt + Mini Skirt + Sling Bag. =D
好爱这件星空衣!D= 好美、But价钱更美 =_= 不舍得买所以穿来拍照留恋 xD
29/12 - 亲爱的淑茵生日快乐 // 31/12 - 老婆嘉玟生日快乐 两位宝贝生日快乐 
整个Post的重点来了。现在是回顾2012年的时候。今年还真的发生很多事。=')
1. 谈了两场恋爱、可是目前我还是单身. ((这两个男友就死在我手上 阿哈哈
2. 认识了你便爱上了你却放不下. ((我自己却死在一个男生的手上 真可笑 =')
3. 看到了Big Bang T__T ((一生最值得光荣最无憾的就是这件事 永远记得
4. 认识了一班朋友 ((BOBO、28J、3T、Saujana、KS那班人 & 阿辉那班人
5. CLUBBING LIFE. IT'S FCKING AWESOME. I LOVE MY CLUBBING LIFE.
好啦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回顾 可是这五件事是最值得回顾的 2012就这样过去了.
2013、对我好一点可以么?好过2012就可以了。2013 也有愿望和目标哈哈 xD 
1. 放下你 ((很难我知道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
2. 找一个稳定的对象 ((这个更难 =_= 可是我也相信我可以 =P
3. 读好书 不要每天去蒲 ((这个一定可以的 哈哈 xD
4. 长高点 ((168就够了 真的 不想给人取笑我的高度了 T__T
5. 减肥 ((这个是最难的 =_= T__T 我不敢肯定这个能成功 ='(
6. 头发快点长 ((这个memang boleh =P 可是要很慢 T__T
最大的愿望。你给我的回忆太多、我无法忘记。可是我会放手,不用担心。
今天全部宝贝都去倒数、我却留在家数毛。可怜 =_=|| 哈哈等明年吧 =)
2012,有了很多的回忆。2013,给我更多的回忆吧!再见2012,爱你。=)


有些事情不由得你来决定
所以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东西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