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If I lose you babe. =)

#388

I think it's really over now. 这几天特别想你、还梦见你,不知为何。
很挣扎很痛苦。有时想起以前我们有多甜蜜多开心时,眼泪会自动流下来。
如果还没分开、还有5天就是我们的三个月了。原来两个月来我都放不下。
Hmmm...我真的很久也没信息你了,不敢打扰你。你跟她幸福到羡煞旁人。
觉得自己真的很笨,你已经走得很远了,我却还在原地等待,等待你回头。
我承认我有时会幻想、幻想我们在回一起了,过着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活。=')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幻想都是我自己想罢了。好吧,过去就是过去了,不理了。
话说前几天去泰国。他妈的一点也不好玩 -_- 一直坐在巴士去买土产一大堆。
吊,只买了一件clubbing裙和一个包包。不够不够!找天要去扫新年货了 =v=
泰国的衣服是很多没错,可是很多我都有了 @__@ Hmm我要clubbing裙吖 =3
咳算了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去买 xD 现在照片带过 **在泰国拍的、没分时间
哈哈我可爱BO?=v= xD 那天穿的衣服太透明被爸爸骂 -_- 又不是你穿ishhh
很后悔去了泰国!T__T 因为这个死人泰国trip害到我没去到Aquasonic T__T!
新年我要蒲到傻 xD 还在考虑这个礼拜要不要去蒲好 /_\ 我要看DJ Bombshell!
她很7sok对不?xD 我真的很想去 T__T 可是我又怕在那里遇见你 =/ aiks 
新年都还没想好要去哪里好 /_\ Aquasonic?Paparazzi?Cocoon?G6?@__@
全部的event都很吸引我 T__T 我想去看DJ Bombshell 又想去新开的Cocoon 
天吖!心里面只是想着要蒲、没心要去理其他的事情了。ADUIII /__\ xD 哈哈
算了算了,到时再算,反正我还年轻,大把时间给我蒲 xD I love clubbing ^_^


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
你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