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Thanks giving. =)

#377

Heyyo I'm back. The third day of December. The most boring day.
昨天去婚礼,在Kampar。早上看新郎过关,7点多就醒了TMD,累垮了。
3点又坐巴士去Kampar,6点半才到,坐到屁股都痛吖吊、可怜到 T__T
昨天第一次穿五寸的高跟鞋,站半个钟脚就软了,我很想脱下来的其实 =_=
可是因为形象!为了让不认识的人给我留下好的印象,我选择忍痛WTF ='(
过后还要走楼梯上二楼WTFFF 我的脚痛到蟹酱,还要保持那种斯文的仪态 /_\
婚礼过后坐巴士回家已经是1点多近2点了,我的肚子还很饿一直咕噜咕噜 =/
亲爱的上帝、感谢你垂听我的祷告,医治我的喉咙痛和咳嗽,谢谢上帝。=)
你在云顶过得好吗?我猜很好 =) 要照顾自己,多喝水和穿多一件衣服嗯 =)
期待明天 =D 使你从云顶回来的日子之外,也是第一次参与教会的街头布道
哇啊啊好期待咧,为神工作那种期待是特别不同的。那种感觉不能形容 xD
明天,Sri Petaling夜市;FGA CYC街头布道,等你来跟我们一起接近神。=)


如果工作不顺心
记得我会养你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