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Love you till the end. =)

#378

昨天的街头布道、很成功。感谢神让我们拿到了22个人的号码。xD
我相信神会在明天华联花园的街头布道带更多人来我们的面前的 Amen =)
咳原来传福音不是想象的简单,中途遇到很多阻滞、被人拒绝被人耍。=')
朋友们、如果想过一个比较不一样的圣诞就来我们教会吧。详情可以找我。
其实我这样绑上去好看吗?教会的朋友都说我和妹妹这样绑很好看列 =3
嘿嘿嘿、我想学美容咧,可是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敢去做,支持我?<(_ _)>
做美容也可以学学保护自己的脸咧,我到底还在考虑还在怕什么?!=_=
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我不敢开口问爸爸 /_\ 怕他不给,怎么办?=/
算了算了、等街头布道后再说 xD 明天你!要来华联花园夜市捧场吖 xDD
我还不懂我会穿什么衣服所以我明天再通知你们 =目 记得要捧场我罢了 xD
开玩笑的,因为其实你们给谁都一样啦,因为我们传神的福音,是一样的 =)
不要去骂那些跟你传福音的人,他们只是出自于好心罢了 T__T ((我被骂 ='(
好啦好啦、无论如何都好,希望你们会来,跟我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圣诞节 x)
OHSHIT 我真的是越来越肥了 T__T 肥肉肥肚腩请你远离我、我不欢迎你。
从去年就一直说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怎知已经把这句话挂在口中两年了 =_=


不想就这么放下
给我重来的力量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