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Will you love me if I'm blind? =)

#376

Ohshit 我的大小眼 o_O 为什么人家大小眼那么可爱我那么奇怪的?=_=
算了啦,人样衰什么都是错的,呼吸都是错的;美的人杀人都是对的。
咳咳咳!咳嗽越来越严重了,喉咙也咳损了wtf,现在连打哈欠都痛 ='(
哦咧咳嗽咳死了也没人知道 /__\ 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哇咔咔 xDD
OHNO 我严重失眠,最近都6、7点才睡觉。睡到2、3点。Ishh变猪了 =_=
不能不能、我一定要调好我的生活时间表,因为我已经荷尔蒙失调了F =/
平常的女孩一个月来一次小红;我却是两个月来一次。现在两个月到期了
到期我也还没来小红…………OAO 我一定是月经失调了 ((想歪的去面壁
先别管月经失调了,你加了 Bak Kut Teh 吗?还没的话就快去加囖喂 xD
每次听《三个字》的时候,我就在想吖,如果我瞎了,你会照顾我吗?
Hmmm我觉得到时不会有人要我咧 =/ 你要我吗?你说吖 T__T haha xDD
昨天准备好去玩水去游泳后竟然给我下起雨来!=@ 不管、今天一定要!


你知不知道你对我是多么地重要
我永远爱你到老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