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

#384

Yesterday Aqua's look. I'm Sexy and I know it. x) I love clubbing OHYEA.
本来开开心心地去倒数、最后搞成这样,烂透了的倒数夜。ish过去就算了。
我不开心,我需要人陪的时候,朋友都不理我。哭了也没有人理我。=')
男孩们、我真的真的对你们很厌倦了。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爱伤害我们?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地被糟蹋,我已经麻痹了,对爱情已经失去了信心。=')
我不想看到身边的其中一个姐妹又被男生伤害,我不想看到她们受伤害!='@
没有心情再写下去了、照片带过。


爱你
就等于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利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