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RAWR I love you. =)

#381

妖不妖?诱不诱?xD 这个就是化妆 + 假发后的我,很不像我我知道。
知道了一些关于去年那班姐妹的事、我对大部分的她们都彻底失望。=)
不甘愿不要给吖,我又没有拿着枪指着你的头逼你给。姐妹全都是作假的。
当初靠过来为的其实是什么?唉、从转校那一刻开始我就看清你们了。=)
你们真的是单纯地想跟我做个朋友做个姐妹?身为长辈的我对你们很差吗?
你们有事我有不理你们吗?凭良心说你们出事时我有没有帮你们。然后?
过去就算、我朋友很多,少你们不少。只能说你们真的很忘恩负义。(Y)
算了。话说昨晚嘉玟和Phileon来我们家、晚上他们都不想回家,过夜. xD
晚上玩真心话,哈哈那些问题都不是人答的. =_= sibeh变态 /_\ 哈哈哈 xD
Phileon是乖小孩,很快就睡了。我、我妹妹和嘉玟在客厅聊天到5点才睡。
好久没有认真坐下来一起聊天了,聊天后才发现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她是我第一个朋友半夜说饿我就出去打包食物送去她家给她的哈哈。xD 
她也是我第一个朋友来我家过夜那么多次、跟我爸爸混到很熟的。xDDD
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是经历的很多。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见面LOL =_=
上课、下课、放学、教会、过夜、营会、出街、夜市都黏一起. =3 wuiseh
当然还有三个BOBO——淑茵、Misato & 阿心。他们对我也很重要。=D


明明就不适合牵手
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