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Happy winter solstice. =)

#383

大家冬至快乐噢、祝大家可以吃到又大又甜的汤圆。=)
冬至了、很想搓汤圆给你吃,可是我却没勇气,而且我用什么身份这么做?
最近晚上都有出去喝茶,因为要开学了嘛所以一定要在假期好好玩一番 T^T!
最近迷上化妆了OMG 假睫毛眼线美瞳mascara =3 我是在发桥吗?((我想是吧
今天很开心,因为某些原因之外,回到家还看到家人等我们回来吃饭和汤圆。=')
有人说明天2点就是世界末日 =_= 真的是世界末日就不会那么容易预算到囖 =_=
我不相信、可是我依然会信息你. xD 在世界末日前还是要跟你说说我的心声 =)
好期待24号 =v= 跟朋友去倒数圣诞 =P 第一次可以夜夜回家是爸爸亲自来载 =3
可是无论怎样都好、我还是很想跟你一起倒数 =) 想跟重要的人一起过圣诞 =P
光想就好啦哈哈,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理我。连来看我的Blog也不懂会不会。=')
算了、我应该对自己和对你有信心。我从来不曾怀疑你,因为信任真的很重要。
其实很夜了——5点15分 @_@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两个月、是我爱你的第22天。
以后每个月的22号、都是我们的回忆,可是却只有我一个人在回忆过去 <\3


有一天你会知道
我不是每个人可以取代的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