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Make up, so what? =)

#381

为什么距离第400个帖子还那么遥远?T__T 还有19个帖子要熬吖TMD.
前天很爽咧,下线后就跟姐姐和妹妹和嘉玟去Midvalley吃Sushi Tei. (Y)
素颜 =)
好吃 A____A 这天的第一餐也是最后一餐、太饱了. xD RM188.40 ^__^
吃完后就去走街,话说里面最有钱就是我姐姐、整天里我们没用过半针 O_O
全都是姐姐出完、有一个那么疼我们的姐姐真好 =) 在我眼里只有她是我姐姐。
其他那些?算了吧!=) 老爸、你也太过分了,我去自己的姐姐家过夜都不能?
对吖,因为她不是你亲生的嘛,换着是你亲生的,你放他一个人在家也无所谓
而不是你亲生的来我们家、你就要我们盯着她,说什么怕她偷东西blablabla =_=
你摆明是帮着你自己的亲生儿子亲生女儿吧、算了吧我真的没眼看下去了。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化妆好看的话,那就继续化妆吧。=)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