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Just a country girl. =)

#380

胜利Oppa生日粗卡!今天那么完美的日子;12-12-12。完美男人的诞生日。
哈哈今天也是告白日咧、昨天12:12am我已经跑去告白了. xD 很大胆咧?=P
虽然得到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_・`) 可是很高兴就是他也没有拒绝我哈哈。
我发现我还是第一次对一个男生那么死心塌地那么要生要死,太爱他了没办法
认识他过后我也变得很浪漫了 xD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喜欢的人很主动 /_\
也知道我是那种为仔死为仔亡的人吧?xD 我从来没试过那么浪漫的告白。=3
哈哈不要说他啦,费事等下我又在那边死发桥. xD 哈哈我是花痴我知道。=P
期待着星期六教会的圣诞活动,人生第一次心甘情愿跟教友庆祝圣诞节 xP
打算这个星期六就这么穿、可是不要戴假发啦,不想吓到家人们哈哈 xDD
昨天嘉玟和LamLam来我们家过夜。哈哈很开心,他们会过夜很久咧 =P heh
有朋友在家陪的感觉特别不同的、特别有FU xD 而且不用做家务那么辛苦 xD
哈哈快3点了我竟然还没吃东西、姐姐来载我出去喝茶,好久没见她了(´・_・`).
是时候下线了、拜拜。朋友们如果星期六想来CYC圣诞party就找我吧。=P


我或许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会给你最好的那个我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