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What if I never find someone. =)

#375

嘿我又回来了、我发现部落格在我生命里是一个不能缺少的日记。=P
从初一写到现在,我写了三年的部落格,可是才写了375个帖子!=_=
哈哈因为我初一的时候不会用部落格,所以那时忽略了这个部落格半年 =(
我的宝贝部落格、我答应我以后不会这样对你 T__T xD 我会多上来的 =)
很快的,还有一天11月就没了。November you such a BITCH. I HATE U. =)
来临12月、对我好一点行不?我不要像11月那么糟糕!T__T 很不好受。
好啦好啦。昨天嘉玟那暴龙来我家过夜,今天搞到四点多才起床。wtf =_=
我们的生活时间表简直乱到蟹那样,我承认我的样子越来越憔悴了。T__T
最近都失眠,不但如此,还喉咙痛 + 咳嗽。我的天吖我很辛苦吖ish。=/
我需要你们的关心我需要你们的关心我需要你们的关心我需要的关心。
你的声音体贴了我的心。一直重复听你talkbox我的音讯,好喜欢你的声音。
哈哈我爱傻了 xD 不断重复听你的talkbox之外还把你的照片set为墙纸 =v=
你真的好帅,在我心里你是最帅的。爱你爱到看到其他帅哥也没反应了 OAO
我有两个男神;Thomas King & Mr.BrianSee 可是他们还是不够你帅 xD
你也是我的男神 A__A 你是我最爱的人、我觉得最帅最好看的男神。xP
还有还有吖、为什么你要那么可爱jekk?爱到脑海里有一万个你快疯了。
我的心彻底被你hold住了。话说将近一个星期没见面了,我好想你。='(
咳。现在的小孩,真会擦鞋。=_= 无端端来找我然后一直说我很美 xD
小妹妹吖、你才几岁吖就要学人博上位?还要说到Macam Yes. Ish =_=
先别管这个了,你有听过冰囡吗?xD 哈哈别说没听过不然我杀了你 xD
今天就到此为止囖。下线游泳玩水去~~~~


有一天生命会老去
还好谢谢有你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