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All I want is you. =)

#374

可爱、性感、酷帅、搞怪成熟路线我都走偏了。现在换风格——妖媚。
26/11/12 -- 你终于也理回我了。可是现在又不理我了。到底是怎样?<\3
知不知道对我爱理不理我很痛苦?我当你是宝、但其实你当我是什么?=')
曾经说过看见我哭你会心痛,可我每晚在哭你又给了什么反应?没有。
曾经说过爱我就不会让我流泪、可是现在爱你爱得好辛苦,还是流泪了。
曾经说过会娶我回家做老婆的、我傻傻地相信了,至今我还在等。哈。
原以为你不理我,我对你的感觉就会越来越淡。可是我却一天比一天更爱。
感觉自己好傻。对啦我就是不够她优秀,我就是一个烂泥扶不上壁的人。
“ 要爱我就不要自卑、要自备就不要爱我 ” 这句话是谁告诉我的?=') 
我不自卑了、因为我要爱你。可是你却远远地离开我,算是丢弃我吗?
我不要。我不能接受现在的结局。即是怎样都好我还会等下去。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这是说着吗?我经常笑。


我的眼泪会坠落
绝不是因为懦弱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