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Wait a minute excuse me boy. =)

#372

Hey I'm back. 最近真的没事做,哈哈既然如此就跑来写Blog消遣 =P
噢拉拉本来今天他们和暴龙要来游泳的,最后因为下雨都没来了。aiks
5点多打电话告诉我他们已经到了,我的妈呀我简直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
抗拒玩水。穿着睡觉衣睡觉裤被抬下水 =_= 今晚没有裤子睡觉了 T__T
可是没关系啦,开心就好。=D 可是玩一下子他们就要走了,这样都爽?
阿啦好过没玩到啦 xP 后天要去婚礼了,可是今天被蚊子叮到整个脚都是。
算。没办法,本娘太有魅力了,连蚊子也喜欢我接近我 A__A ((被围殴 xD
Wait a minute excuse me BOY. I see you , I feel you , I like you , I love you. =)
最近部落格的照片都是动态图片咧哇啦啦 xD 很美对吧?喜欢吗?=3
想知道我在哪里找这些图片的吗?关注我的tumblr吧,我会更新照片的。
>> http://count-on-you-like-432.tumblr.com/ <<
我不是一个很有设计天分的人所以我的tumblr不像爱他人得那么美 T__T
可是希望你们也是去看看去关注一下两下啦 xD 你们关注我会很开心的 xD
要多关注我哦,虽然我不是红人=( 因为我是蓝人 xD 哈哈开玩笑的拉。xD
明天又是回家的一天了,不懂可不可以回呢,希望爸爸看到我的渴望。=)


无尽的爱,毫无保留
主你宝血,为我而流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