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I've liked you since day one. =)

#371

Hmmm today look. 今天穿得很pinky很清爽,简称就是可爱路线 xD
早上一早起床跟有鸿那班人去吃早餐。话说那里的云吞面真的很好吃 =v=
吃完了就去他们的家,等我们的 “ 老大 ” 来载我们。尼玛等了足足两个小时。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午餐。鸡饭 A__A 很好吃囖喂!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n=
吃完午餐本来打算要去时代金河趴趴走,最后因为“ 老大 ”不舒服我们搭车去。
我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有爱心,在巴士我让位给一个拿着一袋袋的女生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太胖的关系,走一小段路就很热、汗流浃背。辛苦。
去金河~~目的是为了找赵舒和买我这个星期日要用到的化妆品。Wohoo!
到头来赵舒不在、我的眼线笔和 BB cream 也泡汤了 =_= 因为爸爸催回家。
赶着回家因为爸爸一直催又怕他骂,最后回到家爸爸在房间睡死了。=_=
早知道不要那么早回家!xD haiz可是算了囖都回了就换衣服睡觉休息。=P
晚上又跟他们去夜市。遇到Jan、Britney、建翔、LamLam ((他们都不认识
第一次遇到那么多人 xD 为什么每次穿到很丑才遇到朋友?为什么?!
期待明天咧。他们和暴龙来我家游泳吖。xD 哈哈没跟他们玩过水。 =3
Hey Boy,我想你了。知道吗?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33天哦。你一定不知道 =/
其实告诉你一个秘密,从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已经被你吸引住了。=$
过后认识你后呢,感觉你很幽默很热情,可是那时我对你还没有感觉。=_=
你所做的一切都很吸引我,因为 everything you do is super fucking cute.
自从那一天后,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不久,我发现我爱上你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如果你真的很难做,我明白,我会选择退出。=')
我只希望你能知道我对你的爱。虽然我们不是情侣,不过我想说我爱你。=)
我喜欢你,我疯狂于你,很多人都知道,有很多人劝我、叫我放弃你。
我知道这样我很辛苦,对我真的很辛苦,可是我就是办不到如何放下你。
Maybe you don't need the whole world to love you, you know,
MAYBE YOU JUST NEED ONE PERSON.


我喜欢看着你笑
如果你是因为我笑,我爱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