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Someone like you. =)

#373

Yesterday wedding dinner. 
唉,我真卑微。等你信息等了那么久明知道你不会回信我却还在等。哈
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不要无端端不理我好吗?你知不知道我这样更辛苦?=')
我知道你很为难,所以我没有要你选我。因为我知道你爱的…………不是我。
只想回到以前跟你的生活,快快乐乐的我们现在竟然变得如此的陌生。=')
以前我们都很开心吖,为什么现在会变到这样?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如果能让我重新再来一次,我希望我不曾出现过在你的生命里。
WOHOO 很想去 clubbing,可是不能。哎呀等我成年吧,我一定想去就去。
昨天在婚礼听到哥哥姐姐他们一直讨论clubbing的事情,我的心就痒了ish。
朋友们,我想纹身厄。Hmmm 想纹在颈后面、腰、背后、手指、脚。xD
可是我很怕痛吖 FFFUUUUUUCCCCCCKKK 要纹?不要纹?怎样好?/_\
今天,26/11/12。有人说21/12/12就是世界末日。你不理我比世界末日更恐怖。
I will kiss you. YEA IS YOU. You know I'm saying you. So don't doubt. =)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来,我会带着很多遗憾离开。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咧 D=
我还没等到你、我还没成年、我还没踏上世界舞台、我还没穿过婚纱 and etc.
婚纱真的很美。很想穿。其实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简单吖,只要有你当我的新郎,我就是全世界最美新娘了。可是不可能的啦。
哈哈我总是这样,付出在一个不可能的恋情里。只会劝人却劝不了自己。=')
12月想去外拍,跟那几个BOBO XD 婚纱姐妹装比基尼我们来了!=_=|| hah.
*假发假发 =D 虽然现在很辛苦可是我会一直等下去,我愿意等下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突然变得这样,我也不懂该怎么样,惟有祷告。=D
每次祷告道我们我就会哭,我真的很不愿失去你。你却看不出我对你的爱。
每次的恋情、一次又一次地付出、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真得够了。=')
在一次又一次被伤害后还是那么付出,还是坚持做个不玩感情的人。=')
我顾虑你们的感受,那谁来顾我的感受?没人爱我。所有的人只会伤害我。
我知道被伤害的痛苦,所以我不想去伤害人,就是因为这样我才遍体鳞伤?
我受的苦有谁会知道?我流得眼泪有谁会体会?有谁会医治我破碎的心?
没人。在我最软弱的时候,我遇见了他,他很爱很疼我,耶稣基督。='D
每次受伤跌倒,他都会扶我起来。感谢上帝一直对我的不离不弃。Amen


我不期望我对你有多重要
我只希望、你心里有我就好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