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You are the only one =)

#368

唉。我知错能改,甘愿受这个惩罚。3个月、撑得下去的!我那么坚强 =)
DONGMEN WITH SOMEONE =)
不开心时都那么容易醉的吗?我妹………他妈的醉得厉害 丑态百出 =_=
我的衰样给他们看到了啦 O__O 本来没醉的,坐KentBoy的车后就不舒服了。
**通常醉得人都说自己没醉** 那个醉得厉害的火囡一直说自己没醉 xD
他妈的我也倒下了,下车时倒在地上 =_= 幸好有鸿和Malao扶起我 =3 xD
谢谢你们啦,有你们真好。三个月不能见面,不要忘记我们吖。爱你们。
现在要真的很感谢一个人,发生了那么大件事她不断地帮我。她就是淑茵。
淑茵、对不起,麻烦了你。但也很谢谢你,你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
从来没想过,在冷战后我们还可以那么地要好。看得出你对我是真心的。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上帝,他把你安排在我身边。你就像是我的天使。='b
你是专属我的。从今天开始我要对着大家宣布,你要成为我永远的姐妹。
我们两个都一样,那么地爱哭。xD 大家都看过对方哭的样子 xD ngek
我知道你很感动啦,刚才谈电话的时候我也差点要哭了,因为我很感动。
我真的很感动很谢谢你。其实最重要的那句就是:“ 我爱你 ” ((肉麻 xD
我们认识即将一年了。很对不起你今年的生日不能陪你举办陪你过。='(
我一定会补回给你的 =3 你要等我三个月 “ 出狱 ” 回来陪你过生日吖 xD
28J 我感觉我愧对你们。在这三个月里我一定会好好反省地。等我回来 =)
感谢耶稣、让我知错能改。三个月里有耶稣陪伴,我并不寂寞。
我爱28J;我爱CYC;我爱耶稣,Amen。=) 


爱情就是那么简单美好
只要有爱,就足够了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