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I'm a friend of GOD =)

#370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第370篇帖子、写多三十篇就400篇了囖目哇哈哈。
hmm k. 前三天两夜都不在家,去了教会的camp。三天两夜领受了很多。
第一天(17/11/12)早上睡迟了,幸好爸爸打电话来叫醒我,不然就GG /_\
拿好要拿的行李,发个信息给你我要走了。钱太多我们坐Taxi去教会。=_=
因为做错了事情,觉得愧对教会、愧对28J,所以要去跟他们集合时很怕。
我怕他们对我们失去信心、对我们很失望、不想见到我们和blahblahblah。
一直不敢和犹豫走去茶餐室时,毛毛、耀煜和淑茵就一直说他们没怪我们。
虽然怕可是还是鼓起勇气走去茶餐室会合他们。看见他们我很不好意思。
一个一个熟悉的脸孔对着我们笑,每个都很欢迎我们回来。心里很感动。
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真的很开心你们对我们还是那么好。爱死你们 xD
Then 上巴士后跑去找毛毛聊天,聊了很多,很多话说出来了很舒服 =)
没想到一聊就聊了那么久,聊完后玩一盘Killer就到平安苑了 =_= 快到~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好熟悉的一个地方,一个第一次遇见领受神的地方。
游戏几乎都一样的可是换了时间。早上的换晚上、晚上的换早上。@_@
Station game;我的手很多油吖!T__T 幸好没玩到吃虫的,不然我会哭。
我要玩比手划脚、可是没玩到。=( 因为我演戏很厉害所以很想玩。xD
第一天晚上;NIGHT CONCERT =D!HIGH HIGH IM SO HIGH A__A
第二天早上;早操舞是红片全世界的 Gangnam Style ((ehh sexy lady xD
我很开心很high在跳因为这个舞之前已经学了,自己看video学的舞 TvT
跳完舞后就吃早餐。吃完早餐后讲道,很久没被圣灵充满了。感动 =')
圣灵请你来。=) Then就是Workshop,选了我最热爱的 “ 舞林大盗 ”
跳舞最重要的是;信、望、爱、热诚。我领悟了很多的道理。^__^ (Y)
我爱死死死死死这个舞蹈班了,因为他们教的舞是用我偶像的歌 YAY
WHY SO SERIOUS?GET YOUR CRAYON!xD 很好跳的一支舞 =D
Workshop过后就是众望所归的—— Amazing Race A__A ((其实我很累了
我本身很讨厌运动,所以要走那么久的路我是有点不甘愿不是很想走。
可是谢谢Desmond,谢谢你一直在后面推我走 =D ((我知道我很重 T__T
我第一个走上去!目哇哈哈很有成就感 TvT 人生第一次走第一 x'D
玩了很多游戏;用腐乳刷牙、西瓜汁、用身体把冰弄溶、打机 and etc.
最难忘的就是用腐乳刷牙和用身体把冰弄溶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粉丝 D=
**因为我叫冰囡 so 我的粉丝叫做小冰块,懂?xD ((被围殴 @#$%^ ** 
林嘉玟你厉害!帮我刷牙刷到牙龈出血 T__T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x'D
还有28J(A)的组员们,你们好残忍,把我坐在冰块上摇我 T__T xD
哈哈虽然我屁股很冷可是哈哈很好玩,重要的不是成绩是快乐。=D
玩了很多游戏,十个地图都拿完了就准备去拿宝藏和冲线!>=D woah
拿宝藏那一刻我很怕,很怕会有人跳出来吓我们。But 没有人跳出来 xD
拿完宝藏后就冲线!WALAO 我扭到脚 D= 很痛可是还是坚持走下山 =)
走回去时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你们是第八组冲线的 ” 我们全部吓到!
“ Why so serious?C'mon girls c'mon boys c'mon c'mon get your champion2 ”
我们的口号太潮了 B-) 冲线时一边喊口号一边走,那种感觉很温馨。=')
其实很累了,可是赞美敬拜还是很有活力,Encore了很多次很疯狂了 xD
我的脚跳到很酸很累、喉咙在第一天的Night Concert就喊破了 ishhh =_=
伤痕累累;脚扭伤、手酸、喉咙痛、失声 ((多么性感的声音哈哈 xD
虽然伤痕累累可是我很快乐,总是在神的国度里找回真正的自己,Amen。
第二天的晚上大家一起Fellowship;聊天、说笑话、跳舞、吃零食 and etc.
真的很喜欢很爱这个小组,每次跟你们相聚我都会很开心很做自己。=')
晚上玩得太夜所以很累了,一趟上床就咕噜咕噜睡着了。OMG我是猪吗?
第三天早上很累啊啊啊啊,根本不想起床 @皿@ 可是还是起床了 /_\
吃早餐后就听道。OIYOR 我的眼睛一直睁不开,一直在捏自己的大腿
再来一次被圣灵充满。不懂怎么去形容那种感觉,可是我很喜欢那感觉。
过后小组分享,听到每个人的分享我也很感动,依依不舍的感觉。='(
希望我们还会带着热诚的心跟神接触,这只是个逗号不是句号。=D
上巴士时我看大家都累了,安静得很的巴士OMG,大家几乎都在睡觉。
到教会后我和妹先离开一下,有事情要办,答应他们8点回教会。=)
8点回教会,他们在玩Heart Attack。我的妈妈咪呀他们的动作很geli =_=
形象全没了!可是毛毛说在教会不用管形象。对!开心最重要。xD
玩了三盘很多人走了。过后剩下几个一起玩Killer,我一直被杀。T__T
大概8点多快9点时我们也走了。希望可以很快回到教会,回到28J。=)
写了很多啦。照片带过。^__^
感谢上帝把我安排在这个小组。我爱CYC 28J。
帮我祷告吖,让我可以很快回到你们的当中。爱死你们。


在最伟大的那一天
从死亡中你拯救了我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