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DayS with them =D

#363

噢也我又回来了。话说这几天很不开心,可是开心比不开心更多。
不开心的事情我也不想提了。反正过去就是过去了。提了也没有什么帮助。
星期三早上Kah Seng他们就来载我们,早上去吃早餐 ((只有他们在吃 (¬_¬)
过后就去Kah Seng的家先、因为有鸿要换衣然后Kah Seng家要on unifi \(/_\)/
很喜欢Kah Seng的super mario =D 很可爱咧 x) 尤其是它的鼻子 (¬_¬) xD
大概一点多我们就出门囖 x) 有人“ 懒惰 ” 驾车所以我们搭巴士去Midvalley =b
到了Midvalley、一下车就遇到朋友。没办法啦朋友太多了 xD ((开玩笑的 =_=
大爱 A____A 话说那天他们说我们穿着很成熟。=D 我喜欢成熟吖 XD 
身为女生当然是自恋的囖、一定是喜欢拍照的囖 xD 我们进去Jusco大头贴。
他们(Kah Seng & 有鸿)在外面等我们、他们等的样子很好笑很可爱 xD
第二站就去Snowflake xD Kah Seng跟我们吃的一样 囧 有鸿的忘记什么了。
吃完过后就去看戏囖 x) 《男人如衣服》很好看。只是他妈的很冷 =_=
早知道带一个Jacket去。幸好有 “ 人 ” 借我Jacket和包包 =D 谢谢那个人 x)
看完戏后肚子sibeh饿 =_= 一直喊肚子饿可是没有人理9我 T__T 可怜 xD
吵了一番最后终于有人理我了 =_= xD 我们就说要出去Midvalley吃。x) 
做人家的车去吃东西 =D ((在车里面闹出了一些笑话、不要写出来啦 xD
我们很 ENJOY 我们的晚餐 =) 吃完晚餐就回家了。

-----------------------------------------------------------------------

261012 with THEM again.
有鸿、Kah Seng、Wing Soon、Ken Boy 来我们家。x)
不懂为什么每次跟他们出去or喝茶都很开心。因为我们是同channel?xD
十二点起床。一点多他们就来了。怀疑他们到底是驾车还是飞过来的。快囖
在家里聊了一下天、过后我们就去yam cha =D 我们不错多话题囖 O_O x)
只是有一段时间………他们死命在那边这个game那个game。忽略我们女的 =_=
可是算了拉,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来的 xD 不要被我的外表骗到哈哈 xDD
OI!不要死命抽烟啦屌 =_= 因为哦,我和我妹妹闻二手烟会鼻子敏感的 /_\
大概四点多他们就走了 x) 
期待明天的演唱会 ^__^ 明天这件衣服就可以派上用场了WOHOO!xD
VIPs ,记得明天要帮TOP哥庆祝生日哦 =D 还有不要带雨伞和穿高跟鞋。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下次上来跟你们说Big Bang有多帅吧 xD buai buai xD


圣灵请你来充满在这地
我渴望更认识你
 

[  完  ]

沒有留言: